不开发票就是劳动合同需要交社保。按照工资申报个税。 开发票就是劳务合同,按劳务报酬申报税。

劳务公司请临时工做工,申报个税是正常工资申报还是劳务报酬申报?需要签订合同吗?不开发票的那种
公司有签订劳务合同的临时工,工资也是计入应付职工薪酬”对吗?然后个税申报的时候给他申报劳务报酬里.这样的话,劳务报酬需要代扣代缴个税吗?劳务报酬这里有什么规定,员工需不需要提供发票给公司?
和员工签的劳务合同,那么该员工工资申报是按正常薪资申报还是按劳务报酬来报个税?
建筑工人签的是劳务合同,单位申报个税时是申报正常薪资所得,还是申报劳务报酬所得?
老师单位与员工签订劳务合同,是不是 申报个税 就需要在 劳务报酬这里申报了。正常工资薪酬所得不行对吗? 而且是劳务报酬个人所得扣除率来核算?
老师,跨境电商,请问我们用期初的汇率做账的,请问月末做汇兑损益的时候,需要把汇率改成月末的吗?还是直接结转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服装公司样子嘛去质检,样子寄给客服了,这部分服装怎么做账
老师,注册资本已经实缴的能不能减资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老师,公司买酒和烟,送出去要交税吗?业务费用
您好!老师,之前在记帐公司今年5月接过来的帐都没有做银行流水,从2025年6月到现在没做银行流水,但是公司有公户,现在要把之前流水做到5月份里面吗?
老师,公户转的备用金,采买东西没有发票抵怎么办
红冲的发票金额大于本月开票金额怎么办,已经红冲了
老师 请问个人的,没有身份证提供, 可以开票给他吗
不交税是个人一年不过6万吗?
。劳务是平时超过800就交预交税款。工资超过5000,交个税。 汇算清缴时是不超过六万,不用交税款。多退少补。
那临时工做工他们分录是计入管理费用还是劳务成本?怎么写分录
,看用到哪里,或者你把业务说一下分析一下,
比如劳务公司的工人,那你就记入主营业务成本科目。
是计提借主营业务成本-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吗?管理人员计提就计入管理费用-工资了吗?
都申报正常工资了?
临时工贷方是银行 科目不用 应付职工薪酬 员工才用这个科目的 都要申报个税
我没有付款给他们呢?
你好没付款贷方其他应付款科目
那转账给他们备注写什么呢
你好 临时工的备劳务 报酬
那我不是应该给他们报劳务报酬项目吗?
啥意思 请把问题补充一下
我是给临时工报正常工资项目还是劳务报酬项目?
你好 劳务报酬劳务报酬
劳务报酬不是超过800就要交税吗?我需要不超过5000又大于800呢
你好 超过5000又大于800 没有这个规定 要是税务给你这样核定你按你税局要求 劳务 是大于800就交个税
那我申报工资可以吗?转账就备注工资了
你好 按工资报个税 工资要交社保的 签订劳动合同的 备注工资没有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