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交税费这个科目 贷方本月生发额是公司下个月要交的税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应交税费这个科目 贷方余额是不是要等于公司下个月要缴税的金额。
老师,我的应交税费科目贷方余额不等于我下个月要缴税的金额。这是不是说明我做账做错了。
老师,你好,上个月有应交增值税(已交税金)贷方余额,请问这个月要怎么处理?
老师,请问一下,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的余额是要等于哪 个数的?我应该怎么对这个余额?
老师你好,麻烦问下,会计科目中应交税费的借贷方余额是否必须相等。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 现在我的未交增值税 余额在贷方 而且是负数。我不知道是怎么弄的
你好,余额在贷方,是负数,你发个图片过来看看
老师麻烦您帮我看一下
你好,你上年的转出未交增值税没转完,还有一个7084.03,没结转到未交增值税里
具体分录怎么写老师可以教一下吗?这会我脑袋是个懵的。
你今年有交增值税,都没做转出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具体金额老师可以告诉我吗?根据我那个表格
老师上一年的我一会也截图给你 您帮我看一下我有没有哪里做错了
补2020年末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7084.03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7084.032021年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91334.99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91334.99
老师那上一年的这个科目的截图 您还需要看一下吗?
我看你的你的期初余额了,不用截图
好的 谢谢老师
你好,不客气,祝你工作愉快
老师,应交税费这个科目贷方有余额代表着什么意思呢。
你好,应交税费这个科目贷方有余额代表有未交的税
但是我们公司该交的税 都已经交了呀。
你12月产生的税是在1月交,12月不会交的,1月19号前申报12月的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