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填写三月份的。

老师,你好所得税报表上的从业人数怎么填?比如二季度季初填三月份的人数还是四月份的?
老师好!问下企业所得税第三季度申报时,如果1月份申报了10个人的个税,2月份申报了20个人的个税,3月份申报了33个人的个税,那第一季度申报所得税时,季初从业人数怎么填?季末从业人数怎么填啊?
老师好!问下企业所得税第三季度申报时,如果1月份申报了10个人的个税,2月份申报了20个人的个税,3月份申报了33个人的个税,那第一季度申报所得税时,季初从业人数怎么填?季末从业人数怎么填啊?
老师,我公司是6月份成立的,我填写企业所得税申报表二季度季初人数是填0人吗,还是填6月份的在职人数?
季度所得税申报表第一季度,从业人数季初数填上年12月的工资人数还是1月份的工资人数
那意思填的都是1.3.6.9.12这几个月的人数是吗
对,主要就是填写这几个月人数
人数我可以填交社保的人吗?还是其他人也要填的,因为还有几个退休人员
按照申报的人数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