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不涉及的,不会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单位购买了瓶装的酒,然后二次包装,需要缴纳的税费除过增值税还有附加税,消费税需要缴纳吗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单位是购买瓶装酒,然后自己买包装盒包装,然后出售,需要缴纳消费税吗?
老师你好,我在酒业有限公司上班,我们公司现在从外面采购散酒进来,也是自己采购瓶装和外包装,然后自己进行包装,这样我们需要需要缴纳增值税吗
我们采购白酒 然后包装进行销售需要缴纳消费税吗
老师我们酒业公司采购散酒,自己采购瓶子和包装材料进来 自己进行包装 我们需要缴纳消费税吗 还有我们给客人开发票的时候 我们的产品名称写什么呢 是写采购进来的白酒 还是要写我们包装盒上的名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但是之前有的老师说要涉及,这个有什么条例依据吗?
生产,委托加工,进口环节才涉及
那老师,二次包装也不全是我单位自己包装的,有一部分是让别的单位包装的,这个也不需要缴纳吗?
不需要,这个消费税政策我刚看过
好的,谢谢老师,还有问题想请教一下,感觉老师是我咨询以来说的最清楚的了;1,我单位外购来的酒我进库存商品还是半成品比较好?2,进来的包装物,我设置科目一级科目是包装物,然后底下再设置各个包装物明细,老师觉得这样设置合理吗?
酒那个做库存商品,因为毕竟没有加工,包装物那个可以的
好的,谢谢老师,老师,还有就是我们进来的有些东西比如说丝巾,既是商品往出销售,也和酒一起往出销售,这样的物品采购回来,我进那个比价好一些
比价是啥意思啊请问
采购回来,我入科目怎么入比较好一些
计入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就行
老师,为啥是这个科目呢
因为是价值很低,而且要领用的
那老师,我后期核算成本的时候怎么比较简单呢
正常做一个领用台账就可以了
财务入账的时候就用领用单来当成本吗
嗯对的,是这个意思的
那老师,那如果销售的话呢?因为领用可能是一次性领用比较多,然后放着慢慢用,领用的时候我下成本了,那如果下下个月销售出去,当月我已经根据领用单确认了成本,这个算不算提前确认成本呀
而且老师如果放在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里面,我还可以当商品往出卖吗?卖出去了计入到主营业务收入合适吗?
卖出去放在其他业务收入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