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做股权转让就可以的,你们不是没有减少注册资本,账上不用给他们钱,新股东给老股东钱就可以了 按照转让的金额支付。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有四个股东要退出,自入股以来公司账户就收到过30万的收入进账并已按这个金额给他们发放过分红,现在他们要退股,我们直接退给他们当时入股的资金吗?是不是不用再给分红了
就是我们公司那个,那个股东现在是一个法人是一个,然后就是说现在不就有盈利了以后,我们不是想给他分红嘛,分鼓励,然后就是说现在分的时候儿吧,我们企业交上那个企业所得税以后,然后给他分分到他那个单位以后,他那个法人企业应该是在交那个所得税以后才能分分给股东。现在就是我在就是一直在想这个问题。嗯,我们这个公司直接分给那个法人企业的那两个股东,有有有这种可能吧。 我们单位的股东是法人投资,现在想分红,但是需要先分给这个法人股东,然后由他分给自然人股东,这样的话,就交两次,企业所得税,一次个人所得税 一直在想,直接分给自然人股东合适吗
老师,我们公司三个股东,之前实收资本是55万,现在有个股东要退出,他之前投资的20万也转给他,我们在拉了另外一个股东进来,新股东不投钱进来,实收资本要怎么分配呢
老师,请问下去年一个股东(公司)进来,投了20万,转到公账,我做了实收资本,现在要退股,我们可以直接原路退给他(公司)吗,退股的股份没股东接手,暂时由大股东(公司)接手,以后有新股东进来在从大股东股份转给新股东,但是现在这个退股份股东不同意公司直接退给他,要大股东公司把20万退给他,但是大股东又不同意从他公司退,请问我直接从公司退钱这样操作可以吗
老师 我想问下 我们公司刚进行了股转 如图 个税他们自己通过个人账户缴纳了。 然后领导让我把方框里面的金额打给两个股东 ,作为分红 。 我想问下 我是可以直接把那两个金额用途以分红打给股东吗 ? 怎么做账务处理呢? 是不是这个个税就是在税务局缴纳了 ,我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