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发票是怎么给你们开的?

厂家给的返利,需要怎么建会计科目和做账
按厂家政策每销售一台车厂家给经销商返利2000元(需开专票收取)。(按内部规定,返利冲车成本)会计分录怎么做?
厂家给的返利计入什么科目
老师,上游厂家给的返利 ,我们也给下游的经销商,给下游经销商的返利可不可以借:其他应收上游厂家某某返利,贷应付账款某某返利抵货款。 然后上游厂家给我们的返利,没到账,怎么做
老师你好,我们是4s店,售后完成目标任务会给返利,这返利怎么做账务处理,是收到厂家的返利
老师,我想问下就是我今年的个税汇算没报,明年可以再申请吗
老师,现在建筑公司开劳务费发票,怎么开才正确?发票面还能带劳务费这三字吗
调表不调帐具体怎么做
股东付了投资款,六月份做工商年报的时候在股东及出资情况填写了,还需要在其他自行公示信息填报吗
老师,钢结构行业的废料卖了怎么开票?做营业外收入,还是其他业务收入?
员工旅游团建的费用是放在福利费吗
老师,我司经营充电桩业务主要是售电,每月有预存电费,开支的电费发票都是次月才能开回来,我做当月的电费成本应该怎么入合适呢
出口管理台账里收汇日期是根据涉外账户银行明细来填,而不是人民币账户是吗?这里一下就糊涂了
其实我们是收管理费用。分包给我们,然后我们就买入电,然后卖出电,这个不需要计提安全费吧?
老师好,新公司开业用舞师给了红包300元,给了三个人,现在这费用报销单我后面附件应该放什么单据合规
开票,是每个产品都按原价开,在对应每个产品都开一行负数冲减
你好,你冲掉你之前做库存商品价格,将之前的进项税额做转出处理的呢
我需要新建个什么返利科目嘛
我们是每个产品都有,需要对应到每个产品上冲减嘛
每个商品都有的话,需要冲到对应的商品上面,因为涉及的金额不一样
那我应该怎么做,主营业务成本没有核算项目
开票,是每个产品都按原价开,在对应每个产品都开一行负数冲减,这个说明在发生当期,就可以按折扣后金额入账的呢
我们是次月根据完成情况算返利,但是我们平时都是根据原价定货,后期返利确定了,我们冲减到我的每个产品上
那这个发票做账的时候,你收到的是销售折扣发票,那就可以按折扣后的金额入账的呢。若你做账前期是按全部金额入账,那当期就直接做一笔: 收到销售返利方,冲减销售成本,如果对方开具红字发票时,应将进项税金转出。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