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需要调整银行存款的,不需要调整应收账户的, 在银行存款下面,新增设一个美元户

外贸企业,之前财务应收账款都没有设置外币户,挂着的余额一直都是以人民币记账的,现在想调整成美元核算,需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有个很烦恼的问题,我们4月总共付了两次款给香港公司,分别是10万和20万人民币,对方也分别给我们开具两张了invoice发票,分别是15000美元和30000美元,和人民币都是对的上的,7月我们之间的合作结束,向香港申请了退回剩余款项,金额为8000美元,人民币5万4千元,我们已经入账45000的费用发票,现在退款了8000美元,应付账款为-5万4千元人民币,我这个入账和发票怎么调整呢?如果把30000的这张发票重新开具的话,那就是需要重新开具22000元发票,但是我这个因为用的都是应付账款科目设置了外币核算,把22000入账的时候需要填写那个个汇率,这个汇率是自己计算吗?麻烦老师帮我看看这个问题,我已经问了很多老师了,回答的都不太清楚,实在不知道怎么解决
外贸企业,美金业务。收款按美元收,乘以月初1月的汇率冲应收。但是应收账款,按当月报关的美金乘以当月1号汇率算的人民币金额入账。导致现在因为确认收入和回应收款不在同一个月,汇率不同,冲减后 该客户的余额有问题,这个怎么处理?
老师,我们公司是外贸企业,收外汇设置了两个科目,一个是应收账款人民币,一个是应收账款外币,有些外汇收入直接入的人民币账户,现在我想把人民币账户的余额和外币账户的合并,需要怎么做会计分录
我们是外贸企业,之前会计没有设置外币核算,直接按照结汇的金额入账的,之前的银行存款下设置了一个人民币户,我可以直接按照期初余额建立一个美元户吗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那我现在不知道客户应收多少美金怎么整,
这个不知道具体的金额,那么你们也没有办法调整啊!
从现在开始知道了啊?现在开始要设置应收账款美元,那我期初的要怎么调整呢?软件要怎么调整呢
你的期初是没有办法调整的,你只能调整上一期的数据,但是你上一期你是不知道这个情况的。而且你调整期初数据的话,会导致报表不平的
是不是可以从收入这边反推过去,因为我们的款都是预付的,
这个是可以反推的,但是数据不是准确的,肯定是会有误差的
那总不能一直这样一笔糊涂账吧
这不是糊涂帐,而是你数据没有获取到的原因
那我现在就想设置美金应收,这样接下去也方便查账
现在新设置是可以的,但是之前的帐你是没有数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