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对的是的,可以零申报。

老师我想问一下,2022年年终奖在1月份发放,为什么在2月份才申报,还有我1月份是发12月份的工资,那么现在1月份,个税系统所属期是12月份,申报的是11月份工资,那么在2月份,个税系统所属期是1月份,申报的是12月份工资,那就是2月份申报的是12月份工资和年终奖?
老师,三个员工。在原单位12月工资,1月份发放。2月申报个税。那么在新单位1月1日入职, 1月份工资2月份发放。那么新单位三名员工,需要零申报吗?
老师,我还有个问题。一月一日入职,一月份工资,二月份发放,应该三月份申报,那么现在二月份申报所属期一月份个税,是需要零申报对吗?
二月份入职的,三月份发放工资,四月份申报个税。税款所属期是三月份的。是吗
个人所得税申报是下月申报上月实发数吗?比如一二月份没有发放工资,三月才发放的,那就一二月份都是0申报,三月一次性申报这两个月的工资?还是说虽然没有发,可以按月申报?
不注册个体工商户,个人是不是可以到税局代开咨询费发票?外省听说可以,云南具体到各个税局有没有具体要求
劳务派遣,现在开票能开“生产生活服务-劳务费”么
请问一下做承兑汇票的时候怎么做比较好,比如收到承兑汇票20万,然后后面月份又有转让出去跟贴现的,如果收到承兑汇票的时候我入帐了,然后没有入背出转让出去那笔,然后等后面月份背书转让出去的时候我可能忘记已经录入了收票了,然后又录入收到票据跟背出转让出去的分录,这样就造成收到票据的时候重复录入了
你好老师,上次咨询的,单个项目的临时农民工工资按工资薪金发放了,没有买社保的,我想问一下,他们需要填报个人所得税APP的吗?填我们公司的申报方式
老师,工资用现金发了一部分,可以直接用其他应付款-法人这个科目 吗,不用库存现金。
老师,您好。我司21-24年有个人卡收的款,未确认收入 现在确认无票收入,会不会被税务预警呢 大概有273万
老师,2025年12月我做了一笔长期待摊费用,是土地承包流转5年的长期待摊费用,2025年12月同时补了一笔2023年2024年的借管理费用 贷长期待摊费用 ,2025年没有摊销,我现在做6月的账,把2025年和2026年上半年共一年半补摊销,有没关系?
老师,公司改名称改法人,实收资本从10万变成2800,这个怎么做账
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我们采购开票是加8个点。我们给客户开票是9.5个点,这样如果我们给客户开10要的票,实际是赚是赔
请问:发票开票,项目名称问题; 如图,先填写1还是2 ?如果增加“停车费”如何选择或操作?本公司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老师 ,那像我们这种情况 0申报社保公积金及专项扣除需要填数字吗
你好,这里不用填写就可以的。
那就是所有的都是0 对吗
对的 是这么做的 是的
好的,谢谢
不用客气,新年快乐。
老师,那我们其他老员工,也是一月份没发工资,2月份发放,也是0申报吗?
哦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好的,谢谢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