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那个个人银行存款金额大是怎么产生的

老师,你好!关于今年金税四期开始,个人银行账户 开始大数据监控,这个如何解决。毕竟有些钱并不是公司的,个人银行账户数据大如何做??
请问老师,房开企业: 距三年之前,此期间通过pos机对公账户收房款,因前期账目不清楚,pos机因时间太远了,也无法查具体是哪户交的款 2020年*月建税账时,银行以当月余额,前期发生金额直接通过其他应付款,导致其他应付款科目余额偏大 2021年开营销推广费票几百万元,而预收账款余额数偏少 为了解决其他应收账余额过大,预收账款余额偏少,如将房款打包在预收账款下一个二级科目,银行按揭必须有POS刷卡查询记录,后期收款又必须过账到公户,分录不知如何做啊,麻烦指导,谢谢!
我刚入职一家运输公司,做内账会计,一般纳税人,合伙制,一个老板跑业务,另一个老板管钱,但不做现金账。己运营大半年了,有一个对公账户,有一个私账,是管钱的老板的名字,她同时兼做付钱,也就是出纳。公司规定这个私账里的钱也是公司的,不允许个人的钱在里面。只是支付一些没有票据的开支,费用之类的款、项,我想问老师,对公账户用银行存款这个科目,那私账它用什么会计科目呢?
1.我单位找了一批临时工,请问发放工资要发票还是做工资表?到底要不要缴社保? 2.员工工资为零,单位只缴纳社保,个税如何处理? 3.我公司目前有员工100人,但是40人不愿缴纳社保,正好公司也不想给这些人缴纳,但是又不知道如何处理更合法? 4.大家知道,目前对于公户转私户,特别是大额资金转账监控的越来越严格,但是我们老板就是想从账户取钱到个人卡上,他始终觉得钱在公司 账户上不安全,怎么办? 5.临时工工资属于“工资”还是“劳务报酬?
老师好!我公司是搞房地产的,在2021年7月至2022年1月期间公司从公户转账270万到法人个人账户,法人授权委托我到银行用他(法人)个人账户去支付拆迁户过渡费、零星开支、费用开销、借款等,这些转账及现金收据还在我这里(包括分公司的转账单据在内)现我已经不在公司了(备注:辞职前我与法人沟通移交给别人,可一直没人来接手这些单据)请问一下这如何处理?我会不会有什么风险? 公司到现在还没付清我工资,这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不知道,这是人家老板的事,我也不知道,老板就说,看如何商量一下,关于个人银行账户金额大如何解决?
现在查这个就是为了查你个人资金的不明交易的,这个以后就不能这样支付收款了
哦,比如说,我们是建筑企业,第三方,我们每次私人账户金额转到甲方私人账户,他们在转到公户,对公支付货款。等工程款下来,再把我们垫付的退给我们私人账户。这样的业务这也是不可避免的呀!
你看,我们作为第三方,有时候第四方,不给开发票,我们也得给第四方付款。所以自然金额就大了。像这样,这个个人银行账户,如何做??既不涉税,也安全??
就是为了避免你私户收付款才有这些规定的,本身你这些应该是对公支付,不管你有没有发票
哦,那意思,我们现在操作是可以的哈!只不过我们并没有走我们的公户,
我的意思是你要从对公户支付,不能从私户支付这些款项
老师,你还是没有明白我的意思呀
我的意思是:我们公司是施工方乙方,甲方是中标公司,我们公司如何开甲方中标公司开票呀!购买的材料是从丙方购买的,签的合同是丙方直接和甲方签订的。但是付款是我们的款,而这个款,甲方公司要求我们私人账户付到甲方指定的私人账户,甲方在转到他们公户才支付给丙方。对于甲方来说没有问题,但是对于我们公司来说,是否有问题??
老师,不知道我的这样描述是否理解?
我的意思是您现在第一不能用私户收付款了,这样被查几率很大,第二要从对公账户支付,这些税费是节约不了的。这些您看懂吗?对方要给您开具发票的,不管是自己成立个独,还是银行代开发票
没有解决办法吗??
哎,我们是第三方。
总不可能,丙方把货卖给我们,我们在卖给甲方??
现在的所有制度建立就是减少这种交易的发生,不合格的操作会越来越少的
哦,我知道现在制度很多,也应该按照制度来,但是,这一个项目与另一个项目,都不一样,所以有的是装修的项目,有的是修路的项目。购买的材料都不一样,我们也不可能把所有的材料都购买到我们公司,我们在原封不动的卖给甲公司。所以有些账就私转私给甲公司负责人私户,他们在对公转给丙公司的。我们也只是挂靠在他们公司,进行施工。
那这样还是有风险的,你们以他的名义,他的私户怎么到对公,那你们不用给被挂靠方发票吗?他等于拿着你的钱去购买直接开票,那他私户转对公是这样长期操作风险也很大的
是的,具体他们怎么操作我们不知道,只不过,都是我们给他们钱,他们自己转到公户,材料我们看到,需要多少钱,我们转给他们私户,他们在转到公户来付材料款。我们不给他们直接开票
以后就不要这样私人转款操作了,你应该是自己付款或者把款直接付给对方对公账户,这样规避风险,同时税费肯定是增加的
那我们应该如何做??
你的意思是不是,不管哪个项目,需要什么材料,我们直接用我们公户账户支付购买,到时候直接给甲方公司开票,
你们之间与被挂靠方都不签协议吗?那他们反你的款也是私户?
协议我没有看到过,而且返给我们的款有的直接支付给丙方了,有的提前支付的,作为垫付款,他们私户退给我们了
那就太乱了,这样资金流与发票,合同都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