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外经证 然后自己开发票 需要预缴

我们公司是北关区建筑劳务公司,项目在龙安区,我们可以直接自己开发票给客户吗?还是要开外金证?
我们是建筑劳务公司,开了劳务票给对方公司,对方不付钱给我们,直接帮我们以工资的形式发放的个人账户里,可以吗?然后还让我们写收据
老师好,我们是劳务公司,开了50万发票给建筑公司,但是现在建筑公司没钱,总包公司说直接以代发民工工资给我们,这样可行吗?
老师,我们是建筑制造业,我们请的劳务公司派遣工人在公司干活,现在派遣公司要开全电发票,请问全电发票的建筑服务发生地是开我们公司实际干活地点还是我们客户项目地址(我们开给客户的备注项目地址)
老师,我们是劳务公司,做建筑人工这块。开票需要开特定建筑工程的发票,开跨区域事项表,还是直接开劳务,不用选择特定建筑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
我们会计没有开外经证,已经自己开发票了,怎么处理?
几月份开的 这个月的话来得及 补外经证 然后预缴
一张上月开的,一张这个月开的
去年12月还开过一张
现在补外经证吧 前几个月的都得交滞纳金
本市跨区也要办理外经证?外经证金额如果和最后开票金额不一样怎么办?
小规模按照一个点还是3个点?
是的 去税务局变更外经证的金额
预缴和回注册地缴纳都是按照一个点?还是三个点?
小规模开的1%的安1% 季度45万以内免预缴增值税和附加税
预缴的增值税附加税可以退吗?
因为直接和客户没有结算这个费用
不知道怎么办了(⊙o⊙)!
你好 为啥退 预缴的不好退
不满45万,预缴的时候就不用缴费?
可以这么理解吗?
是的 是的 是的 是的
好的,十分感谢你!
不用客气 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