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找成本票 做账 工资等按实际 不用发票

老师,现在问题,个体工商户,成立于2018年5月、查账征收性质,以前没有做账,有报季度报表,现在成本这块不知道怎么弄,成本没有发票,只有工资,工资又不能做太高,不知道有什么好的办法
老师,现在问题,个体工商户,成立于2018年5月、查账征收性质,以前没有做账,有报季度报表,现在成本这块不知道怎么弄,成本没有发票,只有工资,工资又不能做太高,不知道有什么好的办法 麻烦老师了
老师是这样的,我家农产品、花生的,初加工,因为之前一直都销售是后期成立的公司,机器设备没有发票,也开不进来。我之前用留底推库存,之后结转成本,但是我发现成本过高,导致一直在亏顺。所以我想换一种结转方法,分摊,但是账上又没有机器,我就有点不知道怎么做了。在一人工费这里,没有对公转账,还有工人这我怎么做不涉及社保,都是零散工人,都是农民。我想按几个步骤来消耗材料。也不知道这么做可不可以。大概呢,我知道,但是又不知道怎么下手做账。
你好,想请教下老师关于核定征收个体工商户转成查账征收的做账问题。我们是2022年10月开始被要求转成查账征收的,之前都没有做账,购买材料也没有索取发票,餐厅又是刚成立一年,装修成本蛮高,但是也没票,这些成本费用我能做进账里平摊吗?确实又是发生了,只是没了凭证,我该怎么处理好呢
老师,一个建筑机械公司2022年11月份成立,截止到3月底,2022年12月份开了1张3300元的发票,2023年1月份开了一张5400元的发票,没有其他的收入了。现在客户让我帮他做账报税。不太专业,请问: ①能每月做工资吗?如果每月做工资,到目前肯定是亏损的 ②目前没有任何成本发票,在这种情况下,只做老板自己的工资成本可以吗?有什么风险? ③4月份填报利润表的时候,在没有成本票的情况下,营业收入填5400元,营业成本0,(在工资4000元/月做账的基础上),管理费用填写12000元,最后报表是亏损,这样可以吗? 纠结中……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没有成本发票 有什么好办法吗 老师
找您的销售方给您开。
这个是个体户,只是给别人装卸搬运货物 提供劳务
装卸人员。就是成本呐。自己的员工用工资表。。临时工用临时工代开发票。
只有工资和餐费的 麻烦了
临时工,也没有人给他开票
而他要付工资给临时工
你好 什么也没有就正常入账 汇算纳税调 交税就好了
老师,我暂估可以吗?我刚刚跟法人沟通,开一些叉车、运费、劳务发票进来
退休人员工资,怕不行,因为他这种搬运服务队,退休人员做不了
可以成本暂估。最晚汇算清缴前回来发票就可以税前扣除。
但是2018年今年汇算清缴才补发票,能不能说得过去呢
也可以,最晚五年的都可以。
没有前面没有票,你不是纳税调整了吗?现在取得发票还可以再调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