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利分派的是股票,只有现金股利才通过应付股利核算

下列各项中,会导致所有者权益总额减少的有()。 A . 向投资者宣告分派现金股利 B . 盈余公积发放现金股利 C . 出售固定资产发生净损失 D . 宣告分配股票股利 请问这题正确答案是什么?可以帮忙分析一下嘛
下列项目中,通过“应付股利”科目核算的是( )。 A. 董事会宣告分派的股票股利 B. 董事会宣告分派的现金股利 C. 股东大会宣告分派的股票股利 D. 股东大会宣告分派的现金股利 为什么不选C
2×13年1月10日,星海公司以19560万元的价款(包括交易税费)购入C公司每股面值1元的普通股6000万股,该股票占C公司全部普通股的60%,星海公司将其划分为长期股权投资并采用成本法核算。要求:编制星海公司有关该项长期股权投资的下列会计分录:(1)2×13年1月10日,购入股票。(2)2×13年3月5日,C公司宣告2×12年度股利分配方案,每股分派现金股利0.10元,并于4月10日派发。①2×13年3月5日,C公司宣告分派现金股利。②2×13年4月10日,收到现金股利。(3)2×13年度,C公司盈利15000000元。2×14年2月15日,宣告2×13年度股利分配方案,每股分派现金股利0.20元,并于3月20日派发。①2×14年2月15日,C公司宣告分派现金股利。②2×14年3月20日,收到现金股利。(4)2×14年度,C公司盈利18000000元。2×15年3月20日,宣告2×14年度股利分配方案,每股分派现金股利0.15元,并于4月15日派发。①2×15年3月20日,C公司宣告分派现金股利
2×13年1月10日,星海公司以19560万元的价款(包括交易税费)购入C公司每股面值1元的普通股6000万股,该股票占C公司全部普通股的60%,星海公司将其划分为长期股权投资并采用成本法核算。要求:编制星海公司有关该项长期股权投资的下列会计分录:(1)2×13年1月10日,购入股票。(2)2×13年3月5日,C公司宣告2×12年度股利分配方案,每股分派现金股利0.10元,并于4月10日派发。①2×13年3月5日,C公司宣告分派现金股利。②2×13年4月10日,收到现金股利。(3)2×13年度,C公司盈利15000000元。2×14年2月15日,宣告2×13年度股利分配方案,每股分派现金股利0.20元,并于3月20日派发。①2×14年2月15日,C公司宣告分派现金股利。②2×14年3月20日,收到现金股利。(4)2×14年度,C公司盈利18000000元。2×15年3月20日,宣告2×14年度股利分配方案,每股分派现金股利0.15元,并于4月15日派发。①2×15年3月20日,C公司宣告分派现金股利。②2×15年4月15日,收到现金股利。
2×13年1月10日,星海公司以19560万元的价款(包括交易税费)购入C公司每股面值1元的普通股6000万股,该股票占C公司全部普通股的60%,星海公司将其划分为长期股权投资并采用成本法核算。要求:编制星海公司有关该项长期股权投资的下列会计分录:(1)2×13年1月10日,购入股票。(2)2×13年3月5日,C公司宣告2×12年度股利分配方案,每股分派现金股利0.10元,并于4月10日派发。①2×13年3月5日,C公司宣告分派现金股利。②2×13年4月10日,收到现金股利。(3)2×13年度,C公司盈利15000000元。2×14年2月15日,宣告2×13年度股利分配方案,每股分派现金股利0.20元,并于3月20日派发。①2×14年2月15日,C公司宣告分派现金股利。②2×14年3月20日,收到现金股利。(4)2×14年度,C公司盈利18000000元。2×15年3月20日,宣告2×14年度股利分配方案,每股分派现金股利0.15元,并于4月15日派发。①2×15年3月20日,C公司宣告分派现金股利。②2×15年4月15日,收到现金股利。(5)2×1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