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现在就按照合同约定的处理,正常放到固定资产正常折旧,后面收到发票作为附件处理就行了。

老师好!请问:公司贷款买了一台机器,发票没有开给我司,机器首期款已付(从公司账户上付的)。每月从个人(法人)账户转还款给贷款银行,银行要等贷款都付清时再开发票给我司,请问,我们这个分录,我每个月都要记,还是说等到最后供完机器时拿到票再一次记?每月扣还的贷款是从法人的账户上还的(这个是当时货款银行这样要求的,没有从公司上还款) 我现在有做的分录是: 付首期款时: 借:固定资产 贷:长期借款- **银行(分24期还) 银行存款 每月从法人账户上还款时 借:长期借款**银行 贷:其他应付款-法人账户 那货款结清拿到发票时: 借:其他应付款-法人户 货:? 另就是现在公司没有生意没什么钱,每个月的还款都是法人直接用个人的钱去还的机款。这样的分录要怎么做好?我做的对吗?
买了一台设备,融资贷款的,付了首付,每个月照常还款,对方没有开具发票给我们,等贷款还清了再开具发票,我们该怎么写付首付和月还的会计分录,没有发票的话,设备怎么入账和计提折旧
公司买了设备,分期付款,4月支付了首款,设备目前还没有到公司,对方说明款项付清以后才能开具专票。 1.那现在怎么入账? 2.什么时候可以享受500万以内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 3.设备是折旧多久?
业务是这样的:我公司需要设备,但没钱,就找了这家融资公司,他们提供了设备给我们,并且还开了设备的发票给我,当时收到发票我们就按发票金额做的应付账款挂的账,每期有付本金并且也有付利息,对方也有开给我们利息发票,那现在对方开了一份回购款发票过来,这张票我怎样入账,记入什么科目(收到发票当月我们也付了这笔款
融资一台设备,首付款和每期租金都会开发票给我们,比如首付款开的首付款发票,每期租金开的是租赁发票,总共90万,账上固定资产是80万,有10万是融资费用,已经计入财务费用,那么我们收到这些发票,算是已经收到利息发票了吗?
作为附件处理是什么意思
就是说你每一张凭证里,后面都要附有原始凭证啊,那你后面收到发票作为原始凭证附在后面就行。
一年以后再开票了,后来收到的发票作为原始凭证附到现在的凭证后边吗
对了,分期付款的一般都不会,现在把发票开给你,这是正常。
以后收到的是专票,现在该按不含税入固定资产价值还是含税入固定资产价值
你现在按照不含税金额就行了,你后面收到发票的时候,在世界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税额,贷长期应付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