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应该是营业外收入的,

为什么固定资产盘盈要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代替的是哪个科目?
为什么固定资产盘盈要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代替的是哪个科目?分录怎么做?
为什么固定资产盘盈要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冲减的为什么是管理费用?分录是,借:固定资产 贷:累计折旧,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下午好! 为什么存货盘盈会用待处理财产损益,固定资产盘盈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固定资产盘盈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替代的是什么科目
借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贷投资收益,对于该分录,调整后的净利润<持有份额是什么意思
2月份账单,第一销售退货849元,退货退换返利152.82元,第二费用1647元,本期应开票-696.18元,应交款2343.18元,凭证分录如何做
去年的现金流量表年末数和今年的年初数为什么不一致
你好,请问公户收到待清算商户款项,这种是怎么做账
出口可以退税申请要满足什么条件?是大于啥了
租车费的税收分类代码
老师好,现在深圳社保说不能按最低基数缴纳社保?是必须按扣除个人社保和个税前的应发工资申报申报社保吗?公司以前缴纳的都是最低基数,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调整?
企业申请取得专利用财务做账吗
老师以前做的账挂有其他应付款这个钱不用还,平账是不是得到年底在平呀,要不有营业外收入就会导致交税对吧
老师,税务局让补填房产税原值在哪里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