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个人可以给你开发票 免税的 你们可以去抵扣10%

我公司是木材加工销售,买进来的都是些农民砍伐的树木,没办法取得采购发票,但每个月是全额开发票的,那成本发票怎么解决呢!农林这一块有没有什么税务优惠等等
老师是这样的,我家农产品、花生的,初加工,因为之前一直都销售是后期成立的公司,机器设备没有发票,也开不进来。我之前用留底推库存,之后结转成本,但是我发现成本过高,导致一直在亏顺。所以我想换一种结转方法,分摊,但是账上又没有机器,我就有点不知道怎么做了。在一人工费这里,没有对公转账,还有工人这我怎么做不涉及社保,都是零散工人,都是农民。我想按几个步骤来消耗材料。也不知道这么做可不可以。大概呢,我知道,但是又不知道怎么下手做账。
老师,我们是茶叶公司,主营销售毛茶,是跟农户收购的毛茶进行销售的,税务局打电话来让写个情况说明给他,主要就是税负率低,说清楚主营业务成本具体是那些?我们公司的主营业务成本全部都是收购的毛茶成本,没有其他的,工资计入了管理费用,车子不在公司名下,老板没开任何成本费用发票进来,所以账务上只有工资和采购毛茶的成本,这种应该怎么写这个情况说明呀
老师你好,我所在的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是帮一家商贸企业做钢材加工贸易,每个月只会开加工费的票,支付工人工资,钢材采购和销售都不经过我们,每个月账务处理都没有委托加工物资这一项,直接只有加工费销项发票,以及一些零星的加工配件采购,现在我会每月把工人工资和零星的加工配件全部结转成本,我想请问我在做成本结转的时候,需要做什么样的附件呢,麻烦老师解答一下,谢谢
老师,我们公司是收购废木材的,有一部分废木材直接用于销售给其他公司,有一部分用于加工生产生物质颗粒,请问从个人那里买的废木材没有发票该怎么解决呢?直接用于销售的废木材我们开票给下游开几个点得票呢?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有什么税收优惠政策吗?用于加工后再销售的生物质颗粒我们开票开给下游开几个点的票呢?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有什么优惠政策吗?小规模和一般纳税人的税率和优惠政策都麻烦老师帮忙解答一下,谢谢了!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目前是小规模的
我们能抵扣吗
抵扣不了 增值税1% 季度45万普票免增值税
个人去税务局代开,开票项目名称开什么呢
你好 开原木 销售的啥开给你啥
哦哦,好的!全部免,还是要交个人所得税
自产自销的免 不需要交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