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00*2.5%+50*10%就是要缴纳的所得税,个人要缴纳个人经营所得比企业所得税缴纳的多

老师,小规模纯利润150万,要交多少钱企业所得税,那如果我以个人的名义签和小规模有什么区别吗?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1~3月份财务报表显示利润总额是12万,这个企业所得税需要交吗?交多少钱?
老师,如果一个小规模公司,开票金额比较大,想少交企业所得税,买房子可以不可以抵税?公司名下买房子有什么利弊
老师好!个人独资企业小规模的纳税人,查账征收,如果开出去150万没有进来的材料发票和其他费用,交经营所得税要交多少啊
小规模纳税人 销项发票开的多的要以企业名义交个人所得税吗,除了个人收入需要交个人所得税以外,还有什么样的情况下需要交个人所得税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老师小规模一百万以上就是百分之二点五,五十万就百分之十是吗,个人要交什么税啊
小规模如果100万就要交75000的所得税是吗?为什么是2.5%的?个人150万纯利润要交多少钱所得税
您好,不是的,是100万以内按2.5%,一百万到三百万之间是10%
企业所得税就是按数额去定是吧?就不分什么一般纳税人小规模
2.5%是怎样来的?老师,企业所得税不是都是百分之二十二十五吗?
你好!小微企业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
如果企业是小微企业的话,那150万元将所得税按照今年最新的政策,100万以内是占2.5%,然后超过100万到300万以内的是交10%,那多出来的50万就是交5万,这样整体企业的税应该是交7.5万元。
你好,是的,是这样分开计算的
老师,我有点区分不了小规模和个人经营的所得税,个人如果开票100万,要交多少钱税呢?
https://m.sohu.com/a/504265589_120879003 看看这里对你有帮助
老师,那如果800万的工程以小规模还是个人去签比较划算
你好,肯定还是小规模企业比较合适
老师小规模的交完企业所得税,到时候分配红利还要交税,个体只交个人经营所得
你好,但是个人经营所得比企业所得税要高
老师,个人代开票要交个人经营所得税按5%-35%,那100万发票就是交20多万的经营所得税了
你好!是的,没有其他费用的话
个人可以有其他费用吗?不是按开票金额去算,个人经营所得税吗?
你好!实习工作中,一般是税务局先核定一个预交的综合税率,这个综合税率各地是有差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