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借 实收资本 贷银行

企业会计准则解释第 15 号,研发过程中产出的产品或副产品对外销售的(以下统称试运行销售),应当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 14 号——收入》、《企业会计准则第 1 号——存货》等适用的会计准则对试运行销售相关的收入和成本分别进行会计处理,计入当期损益,不应将试运行销售相关收入抵销相关成本后的净额冲减固定资产成本或者研发支出。 请问老师按照这条准则解释,研发过程中销售的产品怎么做账。 麻烦有实操经验的老师回答,谢谢。
请老师举例解释:企业发生重大亏损而减少实收资本的情形,及会计分录的编制。谢谢1
权益法:适用情况是对合营、联营企业的长期股权投资核算,通常占股在20%~50%。成本法:适用情况为能够实施控制的企业或者是子公司(即占股在50%以上)。 对投资收益的处理 成本法你可以简单理解成是收付实现制,被投资企业宣告发股利的时候我才确认投资收益,不管其是盈利还是亏损。成本法下长期股权投资的账面价值除非增加或减少了投资,不然一般不会调整。 权益法对应得你可以理解成是权责发生制,只要被投资企业年终有了利润,不管其分不分,我都按照我享有的份额按比例确认投资收益,调整长期股权投资的账面价值(亏损就反过来做)。当然如果和联营、合营企业有内部交易的话还要抵消, 成本法会计处理:被投资单位宣告或派发股利时 宣告时:借:应收股利 贷:投资收益 收到时: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股利 这是对的吗?
(二)甲企业采用应收账款余额百分比法预计信用减值损失,计提比例为5%,2019年末坏账淮备科日为贷方余额7000元,2020年甲企业应收账款及坏账损失发生情况如下:(1)1月20日,收回上年己转销的坏账损失2000元。(2)6月4日,获悉应收乙企业的账款4500元,由于该企业破产无法收回,确认坏账损失。(3)2008年12月31日,甲企业应收账款余额为1200000万元。要求:编制上述有关坏账准备的会计分录要求计算清楚要求标题123谢谢老师
三、判断题1.()购入材料在运输途中发生的合理损耗不须单独进行账务处理。2.(,存货计价方法的选择,不仅影响资产负债表中资产总额的多少,而且也影响利润表中的净利润。3.()入库原材料形成的超支差异在“材料成本差异”账户的货方子以登记。4.(,无论企业对存货采用实际成本法核算,还是采用计划成本法核算,在编制资产负债表时,资产负债表上的存货项日反映的都是存货的实际成本。5.(,属于非常损失造成的存货毁损,应按该存货的实际成本计入营业外支出。6.()销售产品结转的存货跌价准备应冲减资产减值损失。7.()企业可以根据管理需要,随意选择使用及变更发出存货的计价法。8.(,随同产品出售单独计价的包装物,结转其成本时借方记入“其他业务成本”账户。,.()随同产品出售不单独计价的包装物,结转其成本时借方记入“其他业务成本”。10.(,低值易耗品领用时不论价值大小,企业都应当将其成本一次性摊销计入当期损益要求老师快点做很着急谢谢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请讲一下企业发生重大亏损而减少实收资本的情形,
发生重大亏损,不是必须要减资,减资是要股东会同意才行。 减资过程十分麻烦,如果股东因重大亏损而减少实收资本,首先要在省级以上报纸公告,45天之后,去会计师事务所进行减资验资,当然还要提供公司债权人的同意证明。拿到减资的验资报告后,去工商办理登记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