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你们有发票就可以付款

请教老师,现在我需要付给外包单位的工程余款还有10万元开材料发票来结款,他开材料普票的话我就直接付款10万不能抵扣,如果对方开的10万含税13个点材料专票的话,那我这个进项11504元要不要补给包工头,如果补给他的话怎么补,没有2套账
亲有个问题问一下你,我们有个项目在国外巴西,跟我们签订合同的甲方是国内的,是属于中建科工的,本来刚开始准备签订合同签订1400万是直接建筑安装服务,这样的话我们开给中甲方中建科工的发票就是建筑工程服务,免税发票 那我们取得的进项材料/劳务无论专普都是不能抵扣的,都是价税合计入账;现在甲方又说不想那样签订合同,他说要跟我们签订一个销售材料的合同13% 600万,一个建筑安装合同 免税的800万,这样相当于我们在进购巴西项目材料的时候就可以当进项采购进来,然后开销售材料发票给甲方中建科工,(意思这时我们的进购的材料可以抵扣?然后我们开给材料给甲方也不差进项了)可以这样操作吗
就如实际中有个销售材料方懒活有个2万左右的工程,销售方要给做工单位开个10个点的材料票,而单位非要让这个销售材料的做工方,开劳务票,现实中这种情况,对于俩方来说的利益关系,企业应交增值税费=销项税额—进项税额(销项税可抵扣进项税),假如奶粉厂要求开劳务票,按3个点算的话,相当于20000*0.03=600元(进项税),对于奶粉厂来说,他收到的发票税点越低,进项税越少,到时候他的应交税费就越少(遵循的原则就是:企业应交税费=销项税额—进项税额,企业销项税可抵进项税,)而对于做工方,销售方来说,按10个点算的话,相当于20000*0.1=2000元(销项税),对于销售方王经理来说,他开出的发票税点越高,销项税越多,到时候他的应交税费就越少(遵循的原则就是:企业应交税费=销项税额—进项税额),老师,就这个问题,我这样想,对不对?
我想问下有个项目的款项是70%由总包直接代付给工人的,那我们做账的时候是不是要他们提供发票流水做账还是需要怎么操作才好呢,那我们给他们开发票还是开工程款吗 然后除了备注工程项目地点 还要备注代发工资是吗?但是这样的话开发票的话 假如合同是十万,我们公司实际只收到现金三万,其余70%没经过我们的公帐 这怎么理[捂脸]
我想问下有个项目的款项是70%由总包直接代付给工人的,那我们做账的时候是不是要他们提供发票流水做账还是需要怎么操作才好呢,那我们给他们开发票还是开工程款吗 然后除了备注工程项目地点 还要备注代发工资是吗?但是这样的话开发票的话 假如合同是十万,我们公司实际只收到现金三万,其余70%没经过我们的公帐 这怎么理[捂脸]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对方,说开了专票过来税额要补给他,怎么补
当时你们协商的开专票还是普票
没有协商尾款是开什么票
现在我们让她尾款开13个点材料专票,问题是税额抵扣部分要补给他
也就是说税额13个点的我们自己出
同学你好 那这个没办法 只能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