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同学,凭证是对的,就是前后位置反了,应该先借管理费用,然后再做一个发放的凭证。

请问下老师,社保这块会计分录能不能帮我看下对不对… 1、计提工资: 借:管理费用-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2、计提社保: 借:管理费用-社保(公司) 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公司) 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 3、缴纳社保: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 贷:银行存款 4、发放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银行存款 其他应收款-个人
老师,没有计提社保 和工资,直接按银行单据做的缴纳,借 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 其他应付款—社保 银行存款 社保是 借管理费用—社保(单位 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 贷 银行存款 这个凭证做的对吗
请问老师,社保代扣代缴分录:计提 借:管理费用-工资 管理费用-社保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缴纳时: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其他应付款-社保 贷:银行存款 发放工资时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银行存款 其他应付款-社保
老师,请帮我看一下以下分录对不对?工资和社保计提时、借:管理费用-职工薪酬,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借:管理费用-社保费,贷:应付职工薪酬-单位社保。发工资及缴纳社保时、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贷:银行存款,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借:应付职工薪酬-单位社保,一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贷:银存款。
借:管理费用-社保1 其他应收款2 应付职工薪酬-社保3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3 贷:银行存款3 /借:管理费用-社保1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1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1 其他应收款2 贷:银行存款3 这个哪个是对的?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可以发一下正确的模板吗
“计提工资,社保,发放工资的会计分录: 借:生产成本/制造费用/管理费用等,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借:生产成本/制造费用/管理费用等,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会保险费(企业部分)。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其他应付款——社会保险费(个人部分) ,库存现金/银行存款。” 交社保会计分录,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会保险费(单位部分), 其他应付款——社会保险费(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