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0你这个多存的6000是在第几年年末存的呢。

某人从2013年12月1日起,每年的12月1日存双中国银行呈贡支行2000元,连续存10年,其中第三年年末多存双5000元,第7年年初多存双8000元。设中国银行的1年期存款利率为3%,每年按复利计息次,问此人存双银行的存款现值总和为多少
5、某人丛2013年12月1日起每年的12月1日存双中国银行2000元,连续存10年,其中第年年末多存双6000元,第7年年初多存双8000元。设中国银行的存款利率为3%,每年按复利计息次,问此人存双银行的存款现值总和为多少? 6、假没你想自退休后(并始于30年启)每取得4000收双可将此收双看作个第次收款并始于31年启的永续年金,年报酬率药4%。购为达到此间杯,在今启30年中,你每年应存双多少钱?
1、某人将2000元存入银行,年利率4%,单利计息,则5年后该笔存款的本利和为多少?2、某公司将100000元资金存入银行,存入期限为3年利率为4%,按复利计算利息额。3、如果你去购买某企业的债券,它的票面利率为5%,票面价值为1000元,你购买时所支付的金额也是1000元。请问两年后到期时你可以收到的总金额为多少?4、某公司用200000元购买年利率为5%的债券,期限为4年,按复利计算债券的到期值。5、某人2011年末存入1000元,年利率10%,2017年初取出,问可以得到多少钱?6、某人现在存入50万元,年利率为12%,每季度复利一次,求市场的实际利率,如果在三年末取出,此人能得到多少本息?
1、某人每年年初存入银行1000元,银行存款年利率为8%,问第5年末的本利和应为多少?2、某公司租用一设备,在5年中每年年初要支付租金5000元,年利息率为10%,问这些租金的现值是多少?3、某人通过按揭购房,假若房屋目前价格为50万元,如果按揭5年,按年金计算,市场利率为10%,问此人每年年初需支付多少按揭款?4、某人2004年每年年初存入5000元,年利率为3%到2009年末可以取得多少钱?5、某企业欲购置一台设备,现有三种付款方式,第一种是第1年初一次性付款240000元;第二种是每年年初付50000元,连续付5年:第三种是第1年、第2年年初各付40000元,第3年至第5年年初各付60000元。假设利率为8%,问企业应采用哪种方式付款有利?
1、某人将2000元存入银行,年利率4%,单利计息,则5年后该笔存款的本利和为多少?2、某公司将100000元资金存入银行,存入期限为3年利率为4%,按复利计算利息额。3、如果你去购买某企业的债券,它的票面利率为5%,票面价值为1000元,你购买时所支付的金额也是1000元。请问两年后到期时你可以收到的总金额为多少?4、某公司用200000元购买年利率为5%的债券,期限为4年,按复利计算债券的到期值。5、某人2011年末存入1000元,年利率10%,2017年初取出,问可以得到多少钱?6、某人现在存入50万元,年利率为12%,每季度复利一次,求市场的实际利率,如果在三年末取出,此人能得到多少本息?
老师好,房地产开发企业,简易计税,5%,预缴3%增值税,现按照3%,确认收入,后期办房本开发票再2%,可否
蓝公司原注册资本金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60万,李老师实缴117万,2023年蓝公司增资到1000万,朱老师持股比例12.3%,润公司持股比例87.7%,700万是认缴的,2024年12月张老师和李老师把股权全部转让给了润公司,润公司应支付给张老师和李老师股权转让款合计约193万,截止到2026年5月已支付股权转让款16万,余177万未支付,润公司的股东是朱老师和朱老师的女儿,朱老师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90%,朱老师的女儿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10%,朱老师对蓝公司间接持股78.93%,如果2026年6月蓝公司给股东朱老师和润公司分红,应该按照什么比例?
老师,请问个税申报去年年底是7人,然后去年年底无人缴纳社保,只有3-7月有人缴纳,分别是3月2人,4月2人,5,6,7月各1人,请问工商年报参保各险种人数和单位缴费基数怎么填?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无票的正常支出可以对公转账吗?无票支出对公转账会有税务风险吗?
老师您好!请问有暂估成本的说法吗?
蓝公司原注册资本金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60万,李老师实缴117万,2023年蓝公司增资到1000万,朱老师持股比例12.3%,润公司持股比例87.7%,700万是认缴的,2024年12月张老师和李老师把股权全部转让给了润公司,润公司应支付给张老师和李老师股权转让款合计约193万,截止到2026年5月已支付股权转让款16万,余177万未支付,润公司的股东是朱老师和朱老师的女儿,朱老师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90%,朱老师的女儿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10%,朱老师对蓝公司间接持股78.93%,如果2026年6月蓝公司给股东朱老师和润公司分红,应该按照什么比例?
老师,请问新注册的企业,认缴出资期限为5年,请问具体是从几时开始实行的?几时注册的企业采用此法条?
老师,我工资比较高,一个月3万,我找我爸挂在我们公司,给他发一个月1万,按连续劳务报酬申报可以吗
老师,我想问下我们今年5月份变更为一般纳税人的,淘宝里面有一些发票是之前平台的扣款,一直没有申请,变更为一般纳税人前面的发票,现在我们要把之前平台没开的发票开出来嘛,并且可以开专票嘛
在上海工资5673.3,要交个税吗?社保783.3
老师好,在第三年多存入6000元
2000×(P/A,3%,10)+6000×(P/F,3%,6) 你查系数表,计算一下结果
A×(P/A,4%,30)=4000÷4% 你查系数表,计算一下A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学习愉快。
老师,为什么多存的6000要用p/ f呀
我还有那个年限不懂,第三年年末就是16年年初开始算,到23年我算出来是七年
因为他在第六年的时候多存了6000,这个6000单独算。
你这里在第六年年末的时候多存入6000,那么折现到现在就是折现六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