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分别按照发票上的不含税金额跟税额写分录就好了啊

老师请问,小规模纳税人公司开票员把1月份发票开成3个点,2.3月份发票开成1个点,这要怎么做账
小规模纳税人3月份开错了一张1个点的专票,现在4月份需要冲红,但是4月份开专票是3个点,请问重新开票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请问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3月份开具1%的普票,9月份冲红发票也开具是1%的税点,可以吗?
23年01月份政策还没出来的时候,小规模纳税人,我在1月09号前,开票开的是3个点的发票,现在变成1个点了,请问我之前开的3个点的怎么办?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1月份开了3个点的专票,是不是也要作废,重新开1个点的专票
公司属于餐饮行业,有时需要临时买菜或者借别人的厨房给客户品尝,在菜市场买菜没法取得发票,关于这部分报销如何规范呢?
个税申报是否要跟社保时间一致
老师你好,公司有位员工要求补2016年7月至17年6月的社保,那我社保费用是要做在当年度,还是说录在26年就可以了?
公司从2025年11月份开始交保险,2025年11-12月只交了养老 工伤 失业保险,所属期2025年11月4个人的保险在2025年11月份申报交纳的,所属期2025年11月份2个人的保险和2025年12月份6个人的保险在2026年1月份交纳的,这种情况,工商年报的本年缴费基数和本年实际缴费金额是填写几个人的?欠缴金额需要填写吗?
公司找货车司机拼车送货,司机无法开发票,这种可以报销,并税前抵扣吗?
个体户,税务具体怎么处理,才可以换法人,麻烦说下具体操作流程
工商年报里面通信地址填哪里 实际的还是营业执照的
比如说我是个体工商户 比如我工商户的名称叫 晶晶商行 这种可以开公户吗 就是转账的时候是显示晶晶商行 不是个人的名字那种 然后这种开基本存款账户 (是到银行到时要现场看吗)
各位老师,大家好,个人独资老板买材料微信转账,然后发票开来了,这个发票税务局不认怎么办
老师,生产镀锌管的公司,给客户开票型号20*20,现在客户让补一个合同型号20*20*0.6,加了厚度,合同能这样给他补吗?
老师,报税申报表填收入填多少
报税申报表填收入填开票系统发票汇总表上的销售额
这样的话3个点收入再加上1个点收入了,数字就不对了吧
请问哪个数字不对? 您是要交税吗?
老师不用交税的,我就是说发票名称都一样但点不一样收入就不一样了
您按照开票系统的发票汇总表 收入金额填申报表 怎么会不一样呢?
好的,谢谢老师了
不客气,如果您这个问题已经解决, 希望对我的回复及时给予评价。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谢谢!不清楚的还可以继续追问!!
老师填申报表时,在免税销售额栏填发票上收入,在本期免税额上都要填3个点税吧
您开具了带税率的发票 填小微企业对于栏次 不填免税销售额栏次
老师,没听明白
就是销售额填小微企业栏次 不是填免税栏次
请问老师,这是上季填的,当时发票都是1个点
是填在这栏的,这季开票员把发票名称一样有的开3个点有的开1个点
小规模纳税人公司开票员把1月份发票开成3个点,2.3月份发票开成1个点 您前面说的是两个征收率开具发票的啊
嗯嗯,是这样的,我发的图是上季的发票都是1个点
这季开票员把1月份发票开3个点,2月3月开1个点就不会报税了
那现在您按照我说的那样填写没有问题的啊 按照开票系统的发票汇总表销售额填写小微企业 10跟9栏
老师税额填哪里
税额应该填写20跟19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