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能截图看一下问题吗?

郭老师,刚刚那个问题没有解决呀,跨年的,可以贷方计入营业外收入吗,为什么不是计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呢
往年曾值税进项加计抵减补记是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营业外收入那我疑惑的是期末结转时营业外收入不是重复计入利润分配了吗?老师们我如何做账务处理?谢谢
老师 我们公司准备注销,由于公司账上有借款20万无力清偿,所以转入了营业外收入,目前账上未分配利润-18万多,那么转入20万营业外收入后,出现了14591.92的利润,这部分利润我计提了企业所得税后现在有未分配利润14227.12,这部分未分配利润是不是要缴纳20%个人所得后才能去注销呢?把借款转入收入这样操作有税务风险吗?
关于未分配利润转入本年利润的问题:我的前一个会计在去年年末把未分配利润的借方余额转到了本年利润的借方去了(本年利润期末余额在贷方,未分配利润这个科目她好几年都没用过),她说这两个科目是通用的,我觉得不太对想更正,所以我在今年又做了一笔借方未分配利润,借方负数本年利润,相当于转回来了,而且把上年的本年利润贷方转到了未分配利润的贷方,请问我这么操作是正确的吗
老师,小企业会计准则,2023年收到2021年的费用发票5万,2021年收入少记8500元,追溯2021年,因为科目没有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费用分录是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5万 贷:其他应付账款 5万 收入分录是 借:应收账款8500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8500 老师,请问这两次分录对不?谢谢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因出售协议解除、不再满足持有待售条件而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时,应以“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当日”的公允价值或账面价值(孰低)作为新的入账价值,是否需要追溯补提持有待售期间本应计提的折旧?
10000元的办公室装修费可以直接计入管理费用么?
2×20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以 4 800 万元取得一栋写字楼并立即投入使用,预计使用年限为 10 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2×21 年 6 月 30 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6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给乙公司,当日该写字楼符合划分为持有待售类别的条件。2×21 年 10 月 1 日,因乙公司受疫情影响出现财务困难,双方协商解除该协议。甲公司继续积极寻求购买方,2×21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与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5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 请问老师各个时间段的账务处理?谢谢
老师您好,请问手机以旧换新怎么做收入,例如总价5200,旧手机600,实际收入4600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因为这个是2019年的,所以你说计入营业外收入可以吗,
可以你就是当做今年的。
那为什么贷方不能挂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这个科目呢,因为之前没有发票的,跨年的,你说计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这个科目
你就是当做今年的营业外收入,不做去年的意思。
都没开发票。就当作是今年的营业外收入,你今年才知道他转了营业外收入不需要支付出去。
我们在2018年有一笔代账费6240,可是对方只开了6000发票,我今天才发现少了240元的发票,那么少的发票我应该调成营业外支出还是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呢,有点糊涂呀
你之前做了管理费用吗?如果是的话,做管理费用没有问题的,不需要调整,汇算清交的时候你调增240就可以的。做账务处理和你的发票没有关系啊,该做什么科目还是做什么,只不过是没有发票的那一部分,不允许抵扣所得税。
只是6000做了管理费用,还有240,那个财务瞎做,借方搞成了库存现金200,贷方是应付账款240,我把这笔凭证冲掉了,然后现在我借方计入营业外支出还是利润分配未分配呢,贷方还是应付账款,主要借方应该计啥
跨年了,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库存现金。前提是这个收不回发票来。
是的,确实收不回发票,那刚刚那个问题,为什么账上多出来50元,也是跨年的,你说计入营业外收入,而不是贷方计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呀
你好,你也可以用利润分配来做。
因为你这个利润分配50,需要交所得税, 其他的不需要调整
哦,你认为哪个更好呀,是营业外收入是吗
要做营业外收入就可以的。
好的 谢谢谢谢谢谢 辛苦了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