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 新股东加入,并不会导致公司清算。【这里同学是想表述的是对公司进行清产核资,看看公司有多少资产嘛?】 除非是公司注销需要清算。 新公司成立才会涉及到新建账的情况。 视同为,股东以实物进行出资,将对应价值计入实收资本。

因新股东加入,公司资产清算,重新建账时,部分办公用品尚未折旧完,如:办公桌、沙发、监控等如何在新建账上体现
因新股东加入,公司资产清算,重新建账时,部分低耗品尚有净值,如何在新建账上体现,入什么科目比较合适呢
题目如下图,问题: (1)假设加权平均资本成本为9%,根据表中数据计算A公司2017年的基本经济增加值(数据不作会计调整,假设财务费用均为利息支出,负债均为有息负债),并对结果进行评述。 (2)为了合理计算经济增加值,根据该公司的背景资料,你认为该公司应该如何对重要的会计项目进行调整? 为什么? (3)A公司实施EVA考核几年后发现,在EVA显著提高的同时,各部门的新增投资减少了,导致销售收入和利润增速下降了,同时资产负债率明显升高。请对这种现象的原因进行分析,并给出建议。
用双倍余额递减法做东昌公司是生产乳制品的中型企业,该厂生产的乳制品价格合理、质量可靠,长期以来供不应求。为了扩大生产能力,公司拟投资新建一条生产线。王东是该厂的财务主管,主要负责筹资和投资工作。总会计师吴明要求王东搜集建设生产线的有关资料,并对投资项目进行财务可行性评价,以供厂领导决策考虑。王东经过十多天的调查研究,得到以下有关资料:1.投资新的生产线需要一次性投入1000万元,建设期1年,预计可使用10年,预计报废时残值为100万元;2.该生产线投入使用后,预计工厂第1至5年的年销售收入为1000万元,第6至10年的年销售收入800万元,耗用的人工和材料等成本(付现成本)占收入的60%。3.生产线建设期满后,工厂还需垫支流动资金200万元。并假设在项目终结时如数收回。4.所得税税率为25%。5.企业的资金成本率10%思考讨论:该项目是否具备经济上的可行性?应该如何认识该项目投资,依据哪些数据,运用什么方法来分析呢?
东昌公司是生产乳制品的中型企业,该厂生产的乳制品价格合理、质量可靠,长期以来供不应求。为了扩大生产能力,公司拟投资新建一条生产线。王东是该厂的财务主管,主要负责筹资和投资工作。总会计师吴明要求王东搜集建设生产线的有关资料,并对投资项目进行财务可行性评价,以供厂领导决策考虑。王东经过十多天的调查研究,得到以下有关资料:1.投资新的生产线需要一次性投入1000万元,建设期1年,预计可使用10年,预计报废时残值为100万元;2.该生产线投入使用后,预计工厂第1至5年的年销售收入为1000万元,第6至10年的年销售收入800万元,耗用的人工和材料等成本(付现成本)占收入的60%。3.生产线建设期满后,工厂还需垫支流动资金200万元。并假设在项目终结时如数收回。4.所得税税率为25%。5.企业的资金成本率10%思考讨论:该项目是否具备经济上的可行性?应该如何认识该项目投资,依据哪些数据,运用什么方法来分析呢?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是的,是清产核资,看看公司有多少资产,因过去一直都没有建立账套,现在有新资产加入,才开始正式建账,但因为低耗品价值不高数量多,清产核算时也算了一定的净值,所以,请教老师怎么入账,入什么科目才比较合适的
对应价值入实收资本,感觉也不是很对呢,后面这低耗品消耗完后怎么分录呢
你好同学: 因为原来无账。这种情况,只能视为原来的交易都是个人行为。 账上所有科目都是零。 相当于对资产重新做入账务中。 借:低值易耗品 贷:实收资本 消耗领用时 借:管理费用(具体看低值易耗品的用途) 贷:低值易耗品
老师:那意思是说把之前所有的资产都算“实收资本”来过渡吗?那应收应付科目余额呢,这个又怎么入账呢
你好同学: 因为是新建账。账上什么都没有。视为原股东整体打包“资产和负债”一起进行出资。 将资产与负债的差额计入实收资本。
但毕竟也要跟之前的客户和供应商对账的余额衔接,那入账分录是不是借:应收账款 贷实收资本 或 借:实收资本 贷:应付账款呢?
你好同学: 是的。因为是原来遗留问题。这样能保证其他科目都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