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建筑行业 清包工 甲供材 老项目 可以采用简易计税

建筑业什么情况下是需要差额,什么情况下是简易计税?
建筑企业什么情况下可以选择简易征收
建筑行业,什么情况下可以采用简易计税?
建筑施工企业什么情况下可以选择简易计税
老师,建筑行业什么情况下必须选择简易征收?哪些情况下可以选择简易征收?
普通发票不能抵税只能当做费用是吗,普票和专票的区别是什么
老师,我从3处取得工资,年度工资合计15万,怎么计算个税?
老师,个体工商户查账征收 ,2021计提成本发票没开进来 ,现在注销,系统提示2021年么有成本发票,该咋处理啊?涉及100多万呢?
核定征收的个体户投资者发公司需要申报个税吗?还是直接转钱出去就可以?
老师您好,办公场所转租可以计入其他业务收入吗?
老师我问下,什么是来料加工呀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租的房子,其中部分又转租出去了,我们公司需要开不动产房租发票给对方吗?
老师好,在大厅更正了两个员工去年的个税,企业所得税什么时候更正什么时候交税了,直接更正25年的企业所得税申报表还是?
企业建立账套,一般都是用公司法人的手机号或是其他信息建立的吗
老师,2026年补缴以前年度的滞纳金怎么做帐?
这个简易计税是怎么什么意思?是所开出去的票按多少税率缴纳增值税吗?如何去判别老项目呢?需要去税务局备案吗?
就是按照3%征收率开具发票 不抵扣进项税额 不需要去税务局备案
那开票系统也没有3%的税率呀
开票系统有3%的税率啊 怎么会没有
简易计税就是我按3%开票,开多少就交多少增值税是吗?进项税额不能抵扣,那进项税额要怎么处理呢?不认证吗?需要在电子税务局里如何做处理呢?
请问您是分包还是总包
分包和总包的区别?分包是承包下来然后分包给个人做,个人开票给我吗?
总包收到分包发票 可以差额征收 分包不好再分包 所以要全额缴税
如果是收到工程款,把工程款打到承包人账,承包人到时开的是普票回来冲账,那这个算分包还是总包?
承包人开具的发票大类是什么?建筑服务?
材料发票。
材料发票不算分包的
那一般什么情况才算是分包呢?
收到大类是建筑服务的发票 比如消防工程 安装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