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所得缴纳个税处理你这里 不是按分红缴纳

2021.41号文说投资收益合伙企业要按查账征收,假如说有家合伙企业,好几个股东收到的投资分红,这个按35%缴纳个人经营所得税吗?按查账征收缴税吗?这个税率比股东分红20%还要高,为什么要按照35缴纳呢?
子公司(合伙企业)收到母公司的分红(子的长期股权投资收益)时,这个合伙企业就有利润了,合伙企业是不是就要先分后税,分指分红给合伙的个人股东,个人股东按20%股息红利交个税?合伙企业分完还有利润就要再按经营所得申报个税?
请问:合伙企业,从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处得到的分红,自然人股东要按20%缴纳个人经营所得税 ,年度汇算清缴时,税率35% ,已经完成20%缴税的分红所得,应该怎么处理呢?是年度应纳税所得额中扣除这部分么?
下面这段话怎么理解?利用国家税收优惠政策,做好税收筹划。“符合条件的居民企业之间的股息、红利等权益性投资收益为免税收入,免征企业所得税。”因此如果所有股东都是企业,分红分配给法人股东,就没有必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它只涉及企业所得税,就可以很好的起到股东分红避税的目的。建议将自然人股东转化为法人股东。(自然人成立独资公司,独资公司作为法人股东入股。)
你好老师,我们单位是合伙企业投资了另外一家有限责任公司,现在这家公司分配股利,合伙企业这个投资是按合伙人利息股息红利所得缴纳个税,那么站着合伙企业角度做账我们收到这个分配的股利,就挂往来科目“其他应付款”,然后支付的时候代扣代缴个税冲减往来,这样做账可以的吧?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