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原材料8000 贷:应付账款-暂估8000

2021年8月25日购进乙材料一批,材料已验收入库,但发票等结算凭证尚未收到,月末按合同价8000元估计入账。请编制会计分录
1.3月5日,购入一批原材料,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材料价款为100000元,税款为13000元。款项已通过银行转账支付,材料也已验收入库。该批原材料的计划成本为105000元。2.3月10日,购入一批原材料,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材料价款为160000元,税款为20800元。款项已通过银行转账支付,材料尚在运输途中。3.3月16日,购入一批原材料,材料已到并已验收入库,但发票等结算凭证尚未收到,货款尚未支付。4.3月18日,收到3月10日购入的原材料并已验收入库。该批原材料的计划成本为150000元。5.3月22日,收到3月16日已入库原材料的发票等结算凭证,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材料价款为250000元,税款为32500元,开出一张商业汇票抵付。该批原材料的计划成本为243000元。6.3月27日,购入一批原材料,材料已到并已验收入库,但发票等结算凭证尚未收到,货款尚未支付。3月31日,该批材料的结算凭证仍未到达,企业按该批原材料的计划成本80000元估价入账。4月1日,用红字冲回上月末暂估入账分录。要求根据上述资料编制会计分录
1.3月5日,购入一批原材料,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材料价款为100000元,税款为13000元。款项已通过银行转账支付,材料也已验收入库。该批原材料的计划成本为105000元。2.3月10日,购入-批原材料,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材料价款为160000元,税款为20800元。款项已通过银行转账支付,材料尚在运输途中。3.3月16日,购入--批原材料,材料已到并已验收入库,但发票等结算凭证尚未收到,货款尚未支付。4.3月18日,收到3月10日购入的原材料并已验收入库。该批原材料的计划成本为150000元。5.3月22日,收到3月16日已入库原材料的发票等结算凭证,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材料价款为250000元,税款为32500元,开出一张商业汇票抵付。该批原材料的计划成本为243000元。6.3月27日,购入--批原材料,材料已到并已验收入库,但发票等结算凭证尚未收到,货款尚未支付。3月31日,该批材料的结算凭证仍未到达,企业按该批原材料的计划成本80000元估价入账。4月1日,用红字冲回,上月末暂估入账分录。要求根据上述资料编制会计分录
采用计划成本计价1.3月5日,购入一批原材料,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材料价款为100000元,税款为13000元。款项已通过银行转账支付,材料也已验收入库。该批原材料的计划成本为105000元。2.3月10日,购入-批原材料,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材料价款为160000元,税款为20800元。款项已通过银行转账支付,材料尚在运输途中。3.3月16日,购入-批原材料,材料已到并已验收入库,但发票等结算凭证尚未收到,货款尚未支付。4.3月18日,收到3月10日购入的原材料并已验收入库。该批原材料的计划成本为150000元。5.3月22日,收到3月16日已入库原材料的发票等结算凭证,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材料价款为250000元,税款为32500元,开出一张商业汇票抵付。该批原材料的计划成本为243000元。6.3月27日,购入一批原材料,材料已到并已验收入库,但发票等结算凭证尚未收到,货款尚未支付。3月31日,该批材料的结算凭证仍未到达,企业按该批原材料的计划成本80000估计入账,4月1日,红字冲回。编制会计分录并画每次材料采购的T型账户
万达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采用实际成本对原材料进行核算,2021年8月25日,购进乙材料,一批材料已验收入库,但发票等结算凭证尚未收到,月末,按合同价8000元估计入账,请编制会计分录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不需要再补一句,9月1日将暂估入账材料以红字冲回吗
发票到了才先冲暂估哈,不是9月1日必须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