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作为交易性金融资产核算的 2借交易性金融资产-成本600000 投资收益~0.5 贷银行存款600000.5 3借应收股利20000 贷投资收益20000 4借交易性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80000 _贷公允价值变动损益80000 5借银行存款90 贷应收股利2 交易性金融资产……成本60 -公允价值变动8 投资收益20

6.乙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有关交易性金融资产的资料如下:(1)2020年3月1日以银行存款购入A公司股票50 000股,并准备随时变现,每股买价12元,同时支付交易费用2 000元。(2)2020年4月20日A公司宣告发放现金股利每股0.4元。(3)2020年4月25日收到A公司发放的现金股利20 000元。(4)2020年6月30日A公司股票市价为每股12.4元。(5)2020年12月31日A公司股票市价为每股13元。(6)2021年1月18日该公司转让A公司全部股票,共取得价款740 000元。
甲公司为一家上市公司,有关的资料如下:(1)2x19年5月17日,购入A.上市公司股票200万股,每股8元(含已宣告未发放的现金股利1元),另发生相关的交易费用2万元,增值税税额0.12万元,并将该股票划分未交易性金融资产。(2)2x19年7月20日,甲公司收到包含在买价中的现金股利。(3)2x19年8月1日,A公司宣告发放现金股利,9月1日,甲公司收到现金股利100万元。(4)2x19年12月31日,该股票在证券交易所的收盘价格为每股8.8元。(5)2x20年4月20日,A公司宣告发放现金股利,甲公司应确.认50万元。(6)2x20年4月27日,甲公司收到现金股利。(7)2x20年5月10日,甲公司将所持有的该股票全部出售,所得价款1800万元,款项已存入银行。写出相关的会计分录
长江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发生的有关金融资产的资料如下:13月10日从上海证券交易所购入A公司股票40000股,每股买价15元,同时支付相关税费0.5万元②4月20日,A公司宣告发放现金股利,每股05元,并将于7月15日发放;③6月30日,A公司股票市价为17元(该公司每半年报告一次)④7月9日,长江股份有限公司将持有的A公司股票全部出售,实际收到价款90万元,售价中包含前面应收未收的股利。
长江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发生的有关金融资产的资料如下:13月10日从上海证券交易所购入A公司股票40000股,每股买价15元,同时支付相关税费0.5万元②4月20日,A公司宣告发放现金股利,每股05元,并将于7月15日发放;③6月30日,A公司股票市价为17元(该公司每半年报告一次)④7月9日,长江股份有限公司将持有的A公司股票全部出售,实际收到价款90万元,售价中包含前面应收未收的股利。(1)假设长江公司准备将A公司的股票随时变现,则长江公司应该将购入的股票划分为哪一类金融资产?为什么?(2)写出长江公司3月10日购入A公司股票的会计分录;(3)写出4月20日,A公司宣告发放现金股利,长江公司的会计处理;在观看直播(4)写出6月30日,股票价格上涨的会计分录;(5)写出7月9日,长江股份有限公司出售A公司股票的会计分录。
长江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发生的有关金融资产的资料如下:13月10日从上海证券交易所购入A公司股票40000股,每股买价15元,同时支付相关税费0.5万元②4月20日,A公司宣告发放现金股利,每股05元,并将于7月15日发放;③6月30日,A公司股票市价为17元(该公司每半年报告一次)④7月9日,长江股份有限公司将持有的A公司股票全部出售,实际收到价款90万元,售价中包含前面应收未收的股利。(1)假设长江公司持有A公司的股票既以收取股票的股利为目标也以出售该股票为目标,则长江公司应该将购入的股票划分为哪一类?理由是什么?(2)写出长江公司3月10日购入A公司股票的会计分录:(3)写出4月20日,A公司宣告发放现金股利,长江公司的会计分录:(4)写出6月30日,股票价格上涨的会计分录;(5)写出7月9日,长江股份有限公司出售A公司股票的会计分录(长江公司按10%提取法定盈金公积)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