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进项是普通发票,销项是专票,这样不能做抵扣

老师,进项是普通发票,销项是专票,这样能做抵扣吗
这样的普通发票能抵扣票面进项税额吗?
老师,这样普通发票的飞机票,按6%进项抵扣?还是9%抵扣
老师,增值税普通发票可以作为进项抵扣销项吗? 2.同一家公司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和开普通发票的税率是一样的吗
下午好,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9月前是小规模纳税人,9月是一般纳税人,公司的销项发票出去都是普票,购进进项发票有普票,也有专票,进项普票不能抵扣对吗?进项专票才能抵扣,是吗?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那如果反过来进项是专票,销项是普票呢
反过来进项是专票,销项是普票 当然可以抵扣了
为什么呢?不应该是对应的都是专票吗
普通发票可以用专票进项抵扣啊 进项税额可以抵扣普通发票的销项税额
如果是使用简易方法了呢
如果是使用简易计税方式 不能抵扣任何进项税额
那意思是用一般计税只要进项是专票就可以抵扣不管销项是专票还是普票
是的 这样理解正确的
如果是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是二房东开用一般计税划算还是用简易划算呢?
那要看公司能取的进项专用发票么 如果能的话 还有对比销售额跟成本的增值额 算对应增值税
那进项的发票也是可以抵所得税吗,分录怎么做呢
就是对方给开的经营租赁*船舶租赁服务费这样的发票进项怎么做分录
进项的发票 不含税金额计入成本费用 减少利润 可以少缴企业所得税 借:管理费用、主营业务成本等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等
那船舶公司是跟个人租的然后再转租给公司,然后从别公司开来的成本发票,这样要怎么规避风险呢
个人去税务大厅代开发票给船舶公司 不是从别公司开来的成本发票 这样才可以规避风险
个人不愿意去开而且也来不了专票所以公司就从别公司开了
那您租赁合同跟谁签订的 款项支付给谁的?
合同跟个人签的款也是打给个人呀,但都没走公户因为个人不开票,现在是搞了份假合同从公户打款给对方开票,我知道是这样的我做账我会有什么风险吗还是只是公司有风险
要怎么操作呢
这样的话是公司有风险 会计个人没有风险 签订合同的对方名下有船 您单位对公转账给合同签订方 对方开具发票 那问题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