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就是研发的工时

成本核算订单法下,因客户需求完工成品到月底能完工多少出货多少,请问这个成本怎么去结转(原材料分两种:一次性投料和不一次性投料,人工分两种:一种是有的工序全部完工,有的工序只完工了成品数量,一种是均完成了成品数量,)请问一下老师这种完工的成品在月底销售后怎么去结转成本?
老师,我们是软件开发,核算客户成本时需要硬件成本➕人工费,现在根据客户需求计算出硬件成本后,怎么核算人工成本?工资社保公积金这些怎么分摊到客户成本那里?
师就是我们公司是代加工冰淇淋,但是客户的产品造型由我们公司员工设计,客户出3500一个的设计费,这个设计费开票了,但是我怎么入库和成本怎么算呢? 但是就是我们出库了,如果不入库他就会出现负库存 开票出库1个*3500元这种这个成本就只有员工设计的工资吗 我们五月份设计了21个,设计师的工资是2.5万, 然后我直接做,我们领导说收入高了,叫我摊在生产成本里,我就搞不懂怎么做了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是软件企业,经营范围既开发软件,也销售软件,也提供技术服务,软件服务!目前是只提供了技术服务和软件服务,但是目前没开发和销售过软件!现在取得了技术服务收入和软件服务收入,那给客户提供技术服务人员的工资可以做成劳务成本,再转主营业务成本吗?这种情况成本的账务处理该怎么处理呢?谢谢老师
1.老师,我们公司给客户研发一个软件,合同上面有涉及到人工和一些材料费用,我们问下发生的这个费用我们是做成本核算,还是做研发费用啊? 2.老师我们研发的软件都是进入了研发支出-费用化,产品研发成功了,这个产品的定价怎么去计算啊?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
工时×研发部员工工资总和吗?其他部门项目部等交付实施人员的人工费怎么计算?
同学你好 对的 就是这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