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解答如下 第一题B选项 第二题 第一道工序完工率=200*50%/500=20% 第二道工序完工率=(200+300*50%)/500=70%

、假定某企业生产A产品要经过两道工序完成,本月份完工产品产量为500件,月末在产品500件,其中第一道工序200件,第二道工序300件,第一道工序工时定额60小寸,第二道工序工时定额40小时。A产品月初直接材料9000元,直接人工4000元制专费用8000元;本月发生直接材料80000元,直接人工20000元制造费用40000元,原材料在生产开始时一次投入。要求:(1)计算原材料投料程度(2)计算每道工序在产品完工程度(3)计算月末在产品约当量(4)采用约当产量法分配直接材料、直接\工和制造费用,计算完工产品成本和在品成本
(五)红太阳公司2020年4月份生产产品时发生如下相关数据:(1)生产的B产品经过两道工序加工完成,共500小时,第一道工序200小时,第二道工序300小时,为简化核算,假定各工序内在产品的完工程度为50%。(2)第一道工序在产品300件,第二道工序在产品200件,完工产品600件。(3)原材料在生产开始时一次性投入,其他成本费用均随着加工进度陆续发生。(4)B产品本月月初在产品和本月耗用的直接材料成本共计400万元,直接人工成本200万元,制造费用成本300万元。(5)采用约当产量比例法分配完工产品和在产品之间的费用。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答案中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1.采用约当产量法,原材料费用按完工产品和月末在产品数量分配时应具备的条件是()。A、原材料是陆续投入的B、原材料是生产开始时一次投入的C、原材料在产品成本中所占比重大D、原材料按定额投入答案:2.第一道工序和第二道工序的完工程度分别是()A、20%、70%B、40%、70%C、40%、60%D、2
4、某企业生产甲产品,经两道工序完成。有关资料如下:原材料分工序投入且在每道工序开始时一次投入,甲产品原材料消耗定额为600千克,其中第一道工序360千克,第二道工序240千克;工时定额为20小时,其中第一道工序 12小时,第二道工序8小时(各工序在产品在本工序的加工程度,按完成本工序所需加工量的50%计算)。本月完工产品1000件,月末在产品400件,其中第一道工序300件,第二道工序100件。月初在产品及本月生产费用累计金额为:直接材料51200元,直接人工29250元,制造费用23400元。 要求:采用约当产量比例法(加权平均法)将生产费用在完工产品和在产品之间进行分配。 (1)分工序计算投料率及在产品约当产量。(2)分工序计算完工率及在产品约当产量。 (3)计算各项费用分配率。 (4)计算完工产品成本和月末在产品成本。
假定某企业生产乙产品要经过二道工序加工完成,本月完工产品产量为500件,月末在产品500件,其中第一道工序200件,第二道工序300件,第一道工序工时定额60小时,第二道工序工时定额40小时,A产品初期直接材料9000元,直接人工20000元,制造费用8000元,本月发生直接材料80000元,直接人工20000元,制造费用40000元,原材料在生产开始时一次投入,每道工序完工程度50%要求:(1)计算原材料投料程度。(2)计算每道工序在产品完工程度。(3)计算月末在产品约当产量。(4)采用约当产量法分配直接材料、直接人工和制造费用,计算完工产品成本和在产品成本。
某产品经过两道工序制成,原材料不是在生产开始时一次投入,而是分工序随着生产进度陆续投入。该产品各工序原材料消耗定额为:第一道工序300公斤,第二道工序200公斤。月末在产品数量:第一道工序100件,第二道工序120件。要求:(1)计算原材料在各工序开始时一次投入时的各工序完工率(原材料投料率)和约当产量;(2)计算原材料在各工序陆续投入时的各工序完工率(原材料投料率)和约当产量。在产品在本工序的原材料消耗定额按原50%计算。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