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在长期股权投资章节成本法下贷方用投资收益。权益法下是贷方用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

宣告发放股利 什么情况贷方用投资收益?什么情况贷方用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
长期股权投资成本法转权益法,为什么没有借:长期股权投资——投资成本贷:长期股权投资这笔分录,为什么宣告发放股利直接从损益调整里面扣,如果以前宣告不是有借:应收股利贷:投资收益现在这个分录不是投资收益重复了吗!
权益法下,被投资单位宣告发放股利时, 借:应收股利 贷: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 如果实现净利润又是 借: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 贷:投资收益 有点不是很理解。
成本法转换成权益法的宣告分配股利不是应该是借:应收股利,贷: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吗?答案为什么是借:盈余公积、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是不是应该成本法贷方是投资收益,权益法是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所以要把投资收益减少放借方,因为是追溯所以用留存收益。贷方写回长期投资投资损益调整
为什么成本法下宣告发放利息:借:应收股利,贷:投资收益,而权益法下是借:应收股利,贷: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为什么一个用投资收益,一个用长投-损益调整?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画圈的这两道不定项题
根据什么区分是成本法还是权益法
成本法就是同一控制和非同一控制下的投资。权益法就是适用联营企业、合营企业投资。第一个是联营企业投资,贷方是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第二个题非同一控制下的投资,贷方是投资收益
明白了谢谢
不客气哈,给个五星好评呗,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