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补交了以后才能封存了

公司公积金1-3月份一直没交 如果4月份想封存公积金的话 可以操作封存么?还是必须把原来缺的月份补交上才能封存了?
员工这个月离职了,公司给她交了一年的公积金,她想把这些公积金取出来,我作为公司方怎么操作呢?只封存就可以了吗?
老师你好,请问下,我们公司是电梯销售小规模纳税人的,3月份购销合同都有签,就是客户那里我们是先开了一半的发票,供应商那里发票4月才能拿过来,那我3月份库存商品可以先暂估入账吗?不然就没有成本了?还有就是1季度购销合同印花税怎么申报?销售的发票就开了一半,我是按全额申报还是按发票一半金额申报?购入的发票没有,我是按合同金额先申报还是等发票过来了下个月再申报印花税
公司是合作社,自产自销,去年7.8月份销售了一批水果开了票,但是一直农户都没有时间去代开发票,成本一直没有做到账上,但是因为合作社免企业所得税政策,所以也没有交企业所得税,请问成本票需要开具出来留存吗?公司小规模,只能公司拿着农户的授权书去税务局代开,请问票代开出来可以吗?需不需要成本票?必须汇算清缴前开具出来?
请问一下,新公司去年3月成立的,银行是去年4月办的,法人也是去年4月才存了800元扣银行费用,这是个空公司只有证什么都没有, 问题1:这家公司是不是不需要注册资本,财务报表制作直接实收资本填0吗 2.首次补填报去年的企业所得税1-3月份的,出现需要填资产总额,必须大于0,可是这家公司是没有资产的,我只能填了0.01万元,那这样资产负债表的起初期末数就不对了,多了0.01万元,怎么办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家具座椅开什么发票税收编码
老师,公积金可以给部分人买吗,或者公司可以选择公积金按不同比例购买?
餐饮费发票开票明细及税收编码
老师,这个月有两员工工伤,要休个把月以上的假,想不出,或少出,如果之前老板店内有出相关规定,超过多少天就要自己多出社保费,这个店内的规定可不可以执行,有没有法律效应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老师,法人在公司不申报个税可以吗,以为没有他的工资
老师,我们有个车辆的固定资产当时折旧没有提残值,整体都折旧了,会不会影响后期的资产出售呢?如是有都是什么影响?
是补到三月份就可以封存了 还是必须补到当月才能封存了
你好 补到3月就可以封存了
如果公司法人交了社保 后面可以给法人办理停保吗?
你好 法人也是可以停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