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写借方负数的。

老师,银行利息收入,借银行存款,贷财务费用,红字写贷方还是借方?
金蝶迷你版中,银行结息是入财务费用——利息收入借方红字?还是记贷方好??
老师,收到银行利息怎么做分录,是借:银行存款贷:财务费用一利息收入,还是贷:利息净支出红字
老师你好,贷款每月付银行利息借:财务费用-利息,贷银行存款,上月银行减息,借银收,贷财务费用,平时季未,有银行的结息,是这样出,借,银行、贷,财务费用红字,但贷款的利息分录我是按上面说的出没错吧
老师,您好!收到银行季度结息做会计分录为什么通常都是借方蓝字银行存款,借方红字财务费用—利息费用。而不是借方蓝字银行存款,贷方蓝字财务费用—利息费用?这两种做法有什么影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