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说关于这个车啊,你再开票的时候,他有一个价格,如果说你那个价格低于成本价,那么这个时候就会显示过低就会有风险。

老师,我有个问题想问,我现在就是进入了一个加工企业生产汽车内饰用品的,今天去的时候,老师,老板要求做两套账,然后我今天下午翻了一下他以前的那个凭证,我觉得他们的支出收入都挺合理的,不知道他为啥要做两套账,就是老板经常用私户收现金,他们的微信二维码都是老板的私户。我应该怎么说服老板呢?我今天就说为啥要做两套账呢?你这些收入支出完全可以做一套账,你就做你的真账,到时候有的啥费用确实没有合理的支出凭证发票的话调增就行了嘛。他们是一般纳税人企业,其实他们的每年的应纳税所得额不多,都超不过两百多万,但是人家对方要求他们开13%税率的发票,所以他们就注册了一般纳税人。
老师 这台车18万(含税)进项,我们二网采购给了我16.5万,但是假设开16.5万车购税买不过去显示价格过低,我们老板意思要求他们车厢3.5万从我们公户汇入车厢厂,车厢厂给我们开票。那我们就给他这台车开20万、 我想知道1.老板是为了弥补进项 ,可这样划算吗?2.我个人觉得我进项18 我开20 首先增值2万(含税)还有附加税以及企业所得税。对方开的3.5(含税价)进项是4026元? 怎么来衡量不懂呢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那么你现在考虑的是,如果说这个开了那个进项发票,你可以少交多少税来进行决定。
我想来衡量下 老板决定叫人开的进项 到底划算不划算。
这个要看一下你开镜像的话,对方多收你多少钱呢。
不收我们钱,老师请您在看下 之前我发的。老板叫这二网 购买的车厢款转到我公司,我们替他代买3.5万。 叫我开销项20万。
首先啊,你这里去衡量的话,首先你要看一下你给他开了20万的那个发票的话啊,因为你要确定了销项,同时你有镜像,那么你还要加2万的增值。那么增值税对应还有附加税,这些都是你多承担的税,如果说他不额外补钱给你,你这种肯定就划不来。
进项18万 销项20 我产生的费用2万增至以及附加税对吧。 附加税是按照2万依据基础*12%(附加税)对吧
如果说他不额外补钱给你,你这种肯定就划不来。老师麻烦能计算下 对方得至少补多少金额吗
需要补的金额就是你要多交的增值税、附加税和所得税。
进项18万 销项20 我产生的费用2万增至以及附加税对吧。 附加税是按照2万依据基础*12%(附加税)对吧 这句话对不对
这句话是对的,但是你还没有考虑所得税,所得税也是要补的。
那我们替二网代收代付的车厢款3.5万。由车厢厂开我们公司,这环节我是不是赚了4026万进项税?这对不对
这个环节是对的,没问题。
那企业所得税怎么考虑?这一块 还能拿增值2万*0.25?
老师 我可以不可以这样理解, (替二网代收代付的车厢款3.5万这个环节,咱公司就赚了进项税)我应该交的税额 应该拿增值2万-这个赚来的进项税剩余的部分我应该交附加税以及企业所得税 这样理解对不对
对的对的后面的理解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