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9-丙3-乙3 根据《合伙企业法》第三十三条,合伙企业的利润分配、亏损分担,按照合伙协议的约定办理;合伙协议未约定或者约定不明确的,由合伙人协商决定;协商不成的,由合伙人按照实缴出资比例分配、分担;无法确定出资比例的,由合伙人平均分配、分担。合伙协议不得约定将全部利润分配给部分合伙人或者由部分合伙人承担全部亏损。

1.甲,乙、丙分别出资2万元,3万元、5万元组成一合伙企业,合伙协议规定了利润分配和亏损分担办法:甲分配或分担3/5:乙、丙各自分配或分担1/5.争议由合伙人通过协商或者调解解决,不允许向仲载机构申请仲裁解决,也不允许通过诉讼解决。经营一年,企业盈利15万元,这15万元如何分配?
1.甲,乙、丙分别出资2万元,3万元、5万元组成一合伙企业,合伙协议规定了利润分配和亏损分担办法:甲分配或分担3/5:乙、丙各自分配或分担1/5.争议由合伙人通过协商或者调解解决,不允许向仲载机构申请仲裁解决,也不允许通过诉讼解决。经营一年,企业盈利15万元,这15万元如何分配?
1.甲,乙、丙分别出资2万元,3万元、5万元组成一合伙企业,合伙协议规定了利润分配和亏损分担办法:甲分配或分担3/5:乙、丙各自分配或分担1/5.争议由合伙人通过协商或者调解解决,不允许向仲载机构申请仲裁解决,也不允许通过诉讼解决。经营一年,企业盈利15万元,这15万元如何分配?
1.甲,乙、丙分别出资2万元,3万元、5万元组成一合伙企业,合伙协议规定了利润分配和亏损分担办法:甲分配或分担3/5:乙、丙各自分配或分担1/5.争议由合伙人通过协商或者调解解决,不允许向仲载机构申请仲裁解决,也不允许通过诉讼解决。经营一年,企业盈利15万元,这15万元如何分配?
.甲,乙、丙分别出资2万元,3万元、5万元组成一合伙企业,合伙协议规定了利润分配和亏损分担办法:甲分配或分担3/5:乙、丙各自分配或分担1/5.争议由合伙人通过协商或者调解解决,不允许向仲载机构申请仲裁解决,也不允许通过诉讼解决。经营一年,企业盈利15万元,这15万元如何分配?
你好老师 个体户工商年检有经营所得税 25年10月1至26年12月的 是26年1月份交的563.12 25年申报工商年报的把这个数写上吗?
你好电票一次性全部打印怎么操作
老师,请问一下开建筑发票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前提的嘛?总分机构才要的建筑公司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嘛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在广西钦州的门窗安装饰公司,有个项目在福建,福建那边说季度30万以下不需要预缴增值税。但是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但是我们广西南宁 12366说,不是总分机构 按文件来说又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到底这个需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啊?
老师 车子不在公司名下 可以开发票出去吗
23年的126万发票25年冲红重开后26年甲方又让冲红重开,这种情况会不会增加税务稽查情况或税务风险
收到银联开的发票,大类金融服务小类服务费 可以吗,是不是现在不容许直接写服务费三个字
25年做24年工商年检的时候,老板说没有变化,所以就按的23年做的,但是实际减资了,现在看到25年又变更了,换了一个股东,请问24年的还怎么变?25年的应该如何填写?
普通发票不能抵税只能当做费用是吗,普票和专票的区别是什么
老师,我从3处取得工资,年度工资合计15万,怎么计算个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