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研究出来计入费用化就可以 准则规定:研究阶段发生的支出,计入“费用化支出”;开发阶段发生的支出,符合资本化条件的部分,计入“资本化支出”,不符合资本化条件部分,也计入“费用化支出”

老师您好,请问:研发项目在一个1年的周期,产品开发出来是为了销售。但我这一年没有研究出来,开发没完成,请问研发费用的资本化和费用化,如何确定?
老师你好,高新技术企业有一个申请条件是研究开发费用占当期收入的比例不得低于5%,请问这里的研究开发费用包括研发支出—资本化支出科目的发生额嘛?
老师你好,我们家现在是开发阶段,满足资本化条件,如果我们家A项目无形资产研发完成,研发支出—资本化支出转为无形资产了,那后期A项目的研发费用应该计入什么科目?因为我们家想申请高企,高企不是要提供近3年的研发费用账嘛,如果我们家一年就发了研发完成,后面2年的账应该怎么做?
各位老师 请问一下怎么判断研发资本化和生产成本了。因为我们公司是研发公司。但是研发出来的产品直接卖掉了。这样的话,那个产品的费用是算研发资本化还是算生产成本了。
各位老师 请问一下怎么判断研发资本化和生产成本了。因为我们公司是研发公司。但是研发出来的产品直接卖掉了。这样的话,那个产品的费用是算研发资本化还是算生产成本ne 感觉资本化和生产成本不太好区分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