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你可以计入劳保费

老师您好,非标自动化行业,公司购买的口罩和鞋套计入什么会计科目?口罩是员工每个人按照需要领取,鞋套是员工去客户公司的时候使用的(自备鞋套)
老师,麻烦请教下,非标自动化设备行业 小微企业 ,生产流程是,我们公司的设计部根据客户需求定制设备出具图纸,采购部购买物料,然后生产部组装设备出货。电气部主要是做设备的运行调试工作(售前和售后客户现场的调试)。公司有财务1人,助理1人,仓库2人,采购部2人,机械设计部8人(其中经理1人),电气部14人(其中有2个经理,1个助理),生产部10人(其中经理1人,助理2人),销售部4人(其中经理1人),想麻烦问下老师,公司的这些员工,哪些人是入销售费用-工资、管理费用-工资、制造费用-工资、生产成本--人工工资?感谢
老师您好,麻烦请教下,非标自动化设备行业 小微企业 ,生产流程是,我们公司的设计部根据客户需求定制设备出具图纸,采购部购买物料,然后生产部组装设备出货。电气部主要是做设备的运行调试工作(售前和售后客户现场的调试)。公司有财务1人,助理1人,仓库2人,采购部2人,机械设计部8人(其中经理1人),电气部14人(其中有2个经理,1个助理),生产部10人(其中经理1人,助理2人),销售部4人(其中经理1人),想麻烦问下老师,公司的这些员工,哪些人是入销售费用-工资、管理费用-工资、制造费用-工资、生产成本--人工工资?感谢
老师您好,公司是非标自动化行业,按照客户需求定制设备,先出具图纸,然后采购各种零部件,再组装成设备 就能出货了,出货会用木箱打包好,购买的木箱做在什么会计科目?
注册会计师A:公司的员工日常考勤是如何记录的呢?人事经理B:每位公司员工都办理了“一卡通”,只要早上来的时候在门口打卡就行。但是我们后来发现有些员工把“一卡通”留在办公室,如果迟到的话就让同事帮他打一下。所以我们就购买了一台面部识别考勤机,上班“刷脸”就不能由其他同事替代了。注册会计师A:公司购置面部识别考勤机以后,考勤问题是否有所改善呢?人事经理:当然了,现在所有员工上班的时候都需要“刷脸”,这样考勤记录几乎与真实情况无异了。注册会计师A:为什么说“几乎”呢?人事经理:说来惭愧,公司让我去购置设备,我也不了解技术,就直接去网上购买了一套。便宜没好货啊,这套系统偶尔还是会失灵,没法识别员工注册会计师A:那人事部门怎么应对呢?人事经理:没办法啊,当我们发现它失灵的时候,就重新启用原来的打卡系统。问题:⑴面部识别考勤机失灵会带来怎样的错报?⑵如果你是注册会计师A,你将如何测试面部识别考勤机运行的有效性呢?⑶控制测试的结果对于实质性测试会有怎样的影响?⑷如果你是注册会计师A,你将如何测试出勤记录的真实性呢?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您好,劳保费是属于哪个科目的?
您好!这个你可以计入管理费用—劳保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