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你这个专户的钱还没有使用,那你现在就只做一次的那个劳务费用就行了呀,就是从你基本付支付的那个。

我们是工程公司乙方,现在甲方从农民工专户代发了一批农民工工资。这个工程的劳务我们是分包给劳务公司的,平时发农民工工资是我们转款给劳务公司的,由劳务公司发工资给农民工。现在这笔甲方代发农民工工资业务,我们还需要劳务公司给我公司开具劳务发票吗?还是只需要甲方提供的代发农民工工资清单就直接做账?
请问老师,我公司有个项目,开立了农工工资专户,甲方转了10万工程款到专户用于发放民工工资。针对民工工资,劳务公司给我公司开具了劳务费发票,我公司又用基本户转了10万给劳务公司。如果把专户的流水入账,就要做工资表,又会产生一次工资成本,和劳务公司开具的劳务费发票冲突。但是不把专户流水入账,和甲方的10万工程款往来冲不平。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呢?
老师,我想请教一下,我们公司做了一个项目,工程款500万,回到公司账户400万,另100万按要求开了一个农民工专户,以前农民工专户的款过一年就全额退回来了,现在是要求用农民工专户的钱直接给农民工发工资,我们不是直接雇的农民工是雇的劳务公司,那付出去的这笔钱是劳务公司给我们开具发票了还是直接用发工资的明细入账?
老师,我想请教一下,我们公司做了一个项目,工程款500万,回到公司账户400万,另100万按要求开了一个农民工专户,以前农民工专户的款过一年就全额退回来了,现在是要求用农民工专户的钱直接给农民工发工资,我们不是直接雇的农民工是雇的劳务公司,那付出去的这笔钱是劳务公司给我们开具发票了还是直接用发工资的明细入账?我现在入成本是拿什么凭证入?
老师,我想请教一下,我们公司做了一个项目,工程款500万,回到公司账户400万,另100万按要求开了一个农民工专户,以前农民工专户的款过一年就全额退回来了,现在是要求用农民工专户的钱直接给农民工发工资,我们不是直接雇的农民工是雇的劳务公司,这个项目我要入人工成本是需要劳务公司给我们开具发票了还是直接用发工资的明细入账?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专户的钱已经使用了,10万元全部发工资了,转给民工工资了
而且如果不做专户的这个流水,甲方转的10万元到专户上,这个应收账款的往来怎么冲平呢?
Na ni庄户收到钱的话,就是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
然后把那个钱发工资的时候就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
那这样就要做工资表吗,工资表和劳务费发票就是做了两次成本,重复了。我纠结的是这个
如果说你那个钱从那个农民工的工资付已经发了,你就不应该从基本户再发一次啊。
那为什么你要转两次钱出去?
就是当时没有注意到专户的这个流水,就从基本户转的劳务费,要的劳务费发票。现在这个专户也是注销了的
我们也觉得是错的,就是不知道怎么处理
那你的意思就是说你那个钱给劳务公司那边转重复了转了两次吗?
不是,就是相当于工资付了一次10万,劳务费也转了10万,劳务发票也收到了。工资加劳务费就是20万,但是实际就是只有工资10万
就是当时没有发现专户付了工资10万,所以去付的劳务费,收的劳务费发票
现在红冲劳务费发票,让劳务公司退款行不呢?
那现在让劳务公司给你冲红发票,然后再退款就行了。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