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老师好,年度结束的最后一笔分录是那一笔?如果有利润是将本年累计利润转入到利润分配吗?如果某一个月有利润,也要做利润分配分录吗?
如果前2年在最后一个月没有做一笔本年利润结转利润分配的分录,那我在去年可以一次性把之前没结转的一起结转然后把本年利润余额弄平吗
1、一直 没做,年底,本年利润转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现在反过账去结转,影响之前数据吗?2.老师 为什么 我没有把本年利润结转到利润分配这笔分录,那资产负债表中 未分配利瑞是不是不该有数据?
我去年12月忘结转本年利润到利润分配了,我现在可以把去年和今年的一起结转吗?本年利润在借方,那我借利润分配-未分配,贷本年利润 这样可以吗
你好老师,年底最后本年利润的结转,是指把全年本年利润的最后余额从相反方向转到未分配利润里面是吗,最终本年利润无余额?比如现在账套上本年利润借方500,最后一笔结转就是,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500,贷本年利润500
老师,公司有实缴,在公示系统怎么操作呢,跟年报是一个地方操作吗
老师,营业执照上公司经营范围是目前生产的范围,但是有个管理层让我加上我们出租给分公司的厂租范围,这个可以增加吗?
免征增值税和不征税的区别
工程已转固划转给学校后,产生工程设计费、监理费等。后续产生的费用如何下掌握?是否需要记入固定资产,再划转给学校?如果记入固定资产划转给学校时,两个固定资产卡片如何整合?后续费用还是费用化处理?
老师,残保金怎么计算
公司属于餐饮行业,有时需要临时买菜或者借别人的厨房给客户品尝,在菜市场买菜没法取得发票,关于这部分报销如何规范呢?
个税申报是否要跟社保时间一致
老师你好,公司有位员工要求补2016年7月至17年6月的社保,那我社保费用是要做在当年度,还是说录在26年就可以了?
公司从2025年11月份开始交保险,2025年11-12月只交了养老 工伤 失业保险,所属期2025年11月4个人的保险在2025年11月份申报交纳的,所属期2025年11月份2个人的保险和2025年12月份6个人的保险在2026年1月份交纳的,这种情况,工商年报的本年缴费基数和本年实际缴费金额是填写几个人的?欠缴金额需要填写吗?
公司找货车司机拼车送货,司机无法开发票,这种可以报销,并税前抵扣吗?
那如果甲公司转让股权给另一个家公司,那甲公司实收资本要做一个什么样分录
你好, 甲公司是股东吗?
超美的股东3个转让给三立的股东,超美变成三立的子公司,然后超美要做一个怎么样分录,就是变成超美的股东就是三立公司了
之前有收到投资款吗?如果是的话,借实收资本老股东,贷实收资本新股东
如果没有收到之前投资款的就不用做
是这样做吗借实收资本3个股东,贷实收资本-三立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那我们要不要先做超美公司收到一笔三立付超美的现金借现金贷实收资本-三立,在做一笔超美付股东的借实收资本-3个股东贷现金,需要这样2步吗
你好。之前有没有收到人家的投资款,这个不能做现金的,公户转账了没有?
如果对公转了就按照我刚才说的做2步骤是吗,那超美付股东时候摘要要怎么写
对的,是的,你们不需要支付给股东。
股权转让都是新股东支付给老股东
公司账上不出钱的
不付不是账不平吗
借实收资本老股东,贷实收资本新股东,怎么会不平,哪里不平?
我就直接做收到三立股权转让的钱啊借现金贷实收资本-三立,然后超美在付给股东的借实收资本超美贷现金这样也可以吧
不可以的,做不了 不是告诉你了,不能现金收钱 这个现在不验资了,需要公户收到钱才可以啊,你的公户得有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