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实际发到手的是3500吗?如果是的话,按照3885来申报的。

你好,一个员工的工资为3500元,社保公司承担部分850元,个人承担部分385元,报税的时候按3500元报税还是,加社保后的4835元报税
老师,好。员工的工资有3000元,个人承担的社保有351.13元,就是个人承担的社保有公司全部承担了。这个分录应该怎么做
老师下午好,请教问题社保公司全部承担,全部承担算工资部分吗?比如,公司加个人社保1200,实发工资3000元,申报个税时是申报3000还是4200元?
老师下午好,请教问题社保公司全部承担,全部承担算工资部分吗?比如,公司加个人社保1200,实发工资3000元,申报个税时是申报3000还是4200元?
老师下午好,请教问题社保公司全部承担,全部承担算工资部分吗?比如,公司加个人社保1200,实发工资3000元,申报个税时是申报3000还是4200元?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是的,实际到手的是3500元
老师,这个公司承担的部分不用加到工资里面报税是吧
是的是的,不需要加到工资里面的。
老师,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如果这个员工的全部社保费用由公司承担的话呢,这个时候到手工资也是3500元,可是1335元的社保全部由公司承担。这个时候呢怎么报税
你好,那你想要抵扣所得税的话,还是按照上面的来做就可以的,增加到人员的工资里面,实际到手的工资还是不变。
如果你只填写3500的话,这种个人负担的那部分,社保不允许抵扣所得税。
如果按后面的做的话我报税的时候工资是怎么计算的。分录怎么写?
借管理费用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3885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3885 贷其他应付款个人负担的社保 银行存款3500
企业负担的社保借,管理费用社保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850
如果是按你先在发的分录走的话,工资,社保公司承担的部分都可以汇算清缴时可以税前扣除是吧? 然后这个个人承担部分也是公司承担话汇算清缴时这部分费用记入那个费用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老师,社保全部由公司给员工交了,然后这个个人承担部分汇算时记入那个费用。是社保费还是福利费
你好,做社保汇算清缴的时候,个人负担的那一部分不允许抵扣所得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