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如果是购入用于在建工程的物质,那么不能直接计入在建工程,要先计入工程物资,后领用于在建工程;如果是发生的职工薪酬等支出,就直接计入在建工程里面。

老师您好,下面一题,我的理解是,建造固定资产领用材料时记在建工程,地还是无形资产,建造期间摊销计入在建工程最后转成本;房地产开发公司建造商品房领用材料时记开发成本,地属于存货,不摊销。我的理解正确吗,谢谢
老师,外购的固定资产我看懂了,但是自行建造的固定资产实在看不懂,自行建造的一会通过工程物资转在建工程,一会直接通过在建工程,老师,该怎么通俗理解的,谢谢老师
自行建造固定资产,按建造过程中实际发生的全部合理支出作为固定资产的历史成本,在完工之前计入?账户,完工验收后转入?账户谢谢老师
通过出让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时支付的出让金计入无形资产,后续在建造过程又计入在建工程,而在建工程转固定资产,不是有问题吗 1次浏览 老师解答 相关问题讨论 还有其它疑问? 会计学堂金牌答疑老师 1028 2287928 相关问题 你好,土地使用权用于自建固定资产,土地使用权费计入无形资产,还是在建工程 老师,土地使用权不是应该计入在建工程吗,为什么解析时无形资产和固定资产分开摊销不计入,解析有问题吗 企业为建造固定资产通过出让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而支付的土地出让金不计入在建工程,应确认为无形资产。那么分录如何做? 购买土地建厂房 土地使用权 并入无形资产单独摊销 还是在筹建厂房期间 摊销的费用要并入在建工程 转入固定资产-厂房? 购买的60亩地土地使用权,是固定资产还是无形资产还是在建工程呢
老师 集团要求我们子公司所有的固定资产都要过在建工程,是这样做分录吗?我怎么感觉不对呀,借:在建工程 贷:银行 然后再将在建工程转固定资产吧 借:固定资产 贷:在建工程 是这样的吗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师,怎么能知道购入的这个物资是用于在建工程的呢
我现在看书上写的外购的需要安装的和不需要安装的都不通过在建工程,自产的好像就需要的
题目是会直接说的
老师,题目会怎么说啊
比如:购入一批工程物资用于工程建设
好的谢谢老师
嗯嗯,不用客气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