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借:应付职工薪酬 其他应付款 贷:银行存款

老师好,每个月计提社保和工资的分录可以这样写吗? 计提时: 工资部分: 借:管理费用-管理人员职工薪酬/销售费用-销售人员职工薪酬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付职工工资 单位承担社保: 借:管理费用-社会保险(单位)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付社会保险 借:管理费用-住房公积金(单位)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付住房公积金 个人部分 借:应付职工薪酬-应付职工工资 贷:其他应付款-代扣社保 -代扣公积金 最终扣缴: 借:应付职工薪酬-应付社会保险费、应付住房公积金 其他应付款-代扣社保、代扣公积金 贷:银行存款 最终工资发放: 借:应付职工薪酬-应付职工工资 贷:银行存款
用银行存款支付职工住房基金3万元。(职工承担15000元已计入“其他应付款”账户)做一下会计分录。
【例4-11】2020年1月2日,某事业单位人事部门报来当月应发放给单位在职在编职工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等合计为500万元(假定与计算任房公积金、基本养老保险金、职业年金的基数相等):经过计算,当月应当代扣的个人所得税为15万元:计算的住房公积金单位承担部分为60万元,应当从工资中代扣的住房公积金为60万元:计算的单位应支付单位承担的基本养老保险金为100万元,应当从工资中代扣个人的基本养老保险全为40万元;计算的单位应支付单位承担的职业年金为40万元,应当从工资中代扣个人的职业年金为20万元;计算的单位应支付单位承担的基本医疗保险费为45万元,应当从工资中代扣个人的基本医疗保险费为10万元;计算的单位应支付单位承担的其他社会保陈缴费为8万元,应当从工资中代扣个人的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为2万元。款项采用零余额账户用款额度支付。相关的账务处理如下
【例4-11】2020年1月2日,某事业单位人事部门报来当月应发放给单位在职在编职工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等合计为500万元(假定与计算任房公积金、基本养老保险金、职业年金的基数相等):经过计算,当月应当代扣的个人所得税为15万元:计算的住房公积金单位承担部分为60万元,应当从工资中代扣的住房公积金为60万元:计算的单位应支付单位承担的基本养老保险金为100万元,应当从工资中代扣个人的基本养老保险全为40万元;计算的单位应支付单位承担的职业年金为40万元,应当从工资中代扣个人的职业年金为20万元;计算的单位应支付单位承担的基本医疗保险费为45万元,应当从工资中代扣个人的基本医疗保险费为10万元;计算的单位应支付单位承担的其他社会保陈缴费为8万元,应当从工资中代扣个人的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为2万元。款项采用零余额账户用款额度支付。相关的账务处理如下
【例4-11】2020年1月2日,某事业单位人事部门报来当月应发放给单位在职在编职工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等合计为500万元(假定与计算任房公积金、基本养老保险金、职业年金的基数相等):经过计算,当月应当代扣的个人所得税为15万元:计算的住房公积金单位承担部分为60万元,应当从工资中代扣的住房公积金为60万元:计算的单位应支付单位承担的基本养老保险金为100万元,应当从工资中代扣个人的基本养老保险全为40万元;计算的单位应支付单位承担的职业年金为40万元,应当从工资中代扣个人的职业年金为20万元;计算的单位应支付单位承担的基本医疗保险费为45万元,应当从工资中代扣个人的基本医疗保险费为10万元;计算的单位应支付单位承担的其他社会保陈缴费为8万元,应当从工资中代扣个人的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为2万元。款项采用零余额账户用款额度支付。相关的账务处理如下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