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只要有固定资产就得填写

固定资产在计提折旧时考虑了残值,那汇算清缴时资产折旧表怎么填写
老师,年度汇算清缴时单位有固定资产,但是按照直线折旧法折旧,那个折旧表格还需要填写吗
你好,单位有固定资产,已提足折旧,21年未提折旧,汇算清缴时报表需要填固定资产折旧表吗
去年企业没有计提折旧,汇算清缴时还要填写固定资产折旧那张表单吗?
老师,汇算清缴固定资产折旧调整那个表怎么填列,去年汇算清缴把固定资产一次性计提了折旧,今年要调增
那就是折旧额写0是吧
是的是的,你只需要填写原值就可以了
如果我在今年的1月份补提了去年一年的折旧,可以在汇算清缴上面调减吗
你好,可以的,可以调减的。
这个调减的数值我是在固定资产折旧表上还是在总的调整表上填写?具体填写在哪里?
在105080这个表格里面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