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开普票的话,小规模是开免税的。

老师,现在小规模纳税人开普票如果开税率的话是只能开3个点是吗
老师现在小规模普票对方要求开3个点的税率但是现在过年免税3%的税率能开吗
老师好,小规模纳税人,现在普票还能开3个点吗
现在小规模纳税人开专票只能是3个点吗
现在开普票按免税开,还是3个点开普票小规模纳税人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老师我们在深圳开了一家新公司税务还没有弄完可以申请社保U盾先吗
2026年社保基数是按照2025年的平均工资确定吗?
老师,我们收到一年的租金,那么开票是按月开票。请问需要怎么记账和申报收入呢
你好,老师,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有个直播运营公司,运营公司给电商店铺公司开票的话店铺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的话可以开专票嘛?
请问老师#小规模电商公司用什么会计制度
老师您看一下这是一张增值税普通发票,开票日期是2022年5月12日,税率是3%,可以吗
专票的话,3%税率的话就是可以的。
老师开得是普票来的
开普票的话,就得开免税的才行。
那就是要作废重开是吧,不能收吧
对,这个是需要让对方重新开票。
老师,如果是一般纳税人普票可以开成3%吗
一般纳税人一般来说是不能开这个3%税率的
我刚才查了天眼查企业类型是个体工商户,行业是零售业
个体户的话,现在开普通发票是免税的。
老师,那税率那里必须得是免税才可以吗
因为想着都不用交税,是不是不用退这个发票了
对,开免税的才是正确的。
老师,你能发下文件吗,对方一直要文件看
我发给你文件,你可以看一下。
老师这里也没有免税字样啊
这个就是当时发的文件,普票的话肯定就是开免税。
老师,对方说咨询了当地12366,税局回复小规模纳税人也可以放弃享受免税政策,依然开成3%税率。请知晓。
对,如果你放弃免税的话,可以开3%的税率。但是谁愿意放弃免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