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具体疑问是什么呢

某公司部分账户期末余额,资料如下表(单位万元)账户方向及金额账户方向及金额库存现金借余10坏账准备贷余20银行存款借余105存货跌价准备贷余3其他货市资金借余5累计折旧贷余120应收账款借余200固定资产减值准备贷余100原材料借余18其他应付款贷余100库存商品借余150应付利息贷余84固定资产借余632长期借款贷余200(其中:一年内到期)固定资产清理借余5要求根据上述资列标计算,该公司资产负债表部分项目(1)货币资金:(2)应收账款:(3)存货:(4)固定资产:(5)其他应付款:(6)长期借款:
1月1日,为建造一幢仓库从银行取得长期借款800万元,期限3年,合同年利率6%(合同利率等于实际利率),不计复利,每年末支付利息一次,到期一次还本。(2)1月1日,开始建造仓库,当日用该借款购买工程物资500万元,增值税65万,全部用于工程建设,同时支付工程款300万元。(3)12月31日仓库完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该仓库预计使用年限为20年,预计净残值为8万元,采用年限平均法计算折旧。要求:(1)编制取得长期借款的会计分录。(2)编制2021年12月31日计提长期利息的会计分录。(3)①计算仓库完工交付使用时的入账价值。②编制转仓库成本的会计分录。(4)①计算仓库2022年应计提的折旧额。②编制计提仓库2022年折旧额的会计分录。(5)编制2022年计提利息的会计分录
某企业2021年发生的长期借款和仓库建造业务如下:(1)1月1日,为建造一幢仓库从银行取得长期借款800万元,期限3年,合同年利率6%(合同利率等于实际利率),不计复利,每年末支付利息一次,到期一次还本。(2)1月1日,开始建造仓库,当日用该借款购买工程物资500万元,增值税65万,全部用于工程建设,同时支付工程款300万元。(3)12月31日仓库完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该仓库预计使用年限为20年,预计净残值为8万元,采用年限平均法计算折旧。要求:(1)编制取得长期借款的会计分录。(2)编制2021年12月31日计提长期利息的会计分录。(3)①计算仓库完工交付使用时的入账价值。②编制转仓库成本的会计分录。(4)①计算仓库2022年应计提的折旧额。②编制计提仓库2022年折旧额的会计分录。(5)编制2022年计提利息的会计分录。
1月1日,为建造一幢仓库从银行取得长期借款800万元,期限3年,合同年利率6%(合同利率等于实际利率),不计复利,每年末支付利息一次,到期一次还本。(2)1月1日,开始建造仓库,当日用该借款购买工程物资500万元,增值税65万,全部用于工程建设,同时支付工程款300万元。(3)12月31日仓库完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该仓库预计使用年限为20年,预计净残值为8万元,采用年限平均法计算折旧。要求:(1)编制取得长期借款的会计分录。(2)编制2021年12月31日计提长期利息的会计分录。(3)①计算仓库完工交付使用时的入账价值。②编制转仓库成本的会计分录。(4)①计算仓库2022年应计提的折旧额。②编制计提仓库2022年折旧额的会计分录。(5)编制2022年计提利息的会计分录
1)借,银行存款800贷,长期借款一本金800(2)借,在建工程48贷,长期借款一应计利息48(3)入账价值:500+300+48=848借,固定资产848贷,在建工程848(4)仓库2022年应计提的折旧额。=(848-8)/20=42借,管理费用42贷,累计折旧42(5)借,财务费用48贷,长期借款一应计利息48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