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这个具体咨询什么问题

海北公司经批准于2017年1月1日发行三年期面值为100元的债券20000张,债券年利率为3%,每年1月1日付息,到期时归还本金和最后一次利息。该债券发行价格为196.2万元,债券实际利率为年利率4%。该债券所筹资金用于公司日常生产经营。债券溢折价采用实际利率法摊销,每年12月31日计提利息。要求:编制海北公司与该项债券有关的如下会计分录(计算时保留两位小数,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1)2017年1月1日发行债券(10分)(2)2017年12月31日计提利息(10分)(3)2018年1月1日支付利息(5分)(4)2018年12月31日计提利息(10分)(5)2019年12月31日计提利息(10分)(6)2020年1月1日偿还本金及最后一年利息(10分)
海北公司经批准于2017年1月1日发行三年期面值为100元的债券20000张,债券年利率为3%,每年1月1日付息,到期时归还本金和最后一次利息。该债券发行价格为196.2万元,债券实际利率为年利率4%。该债券所筹资金用于公司日常生产经营。债券溢折价采用实际利率法摊销,每年12月31日计提利息。要求:编制海北公司与该项债券有关的如下会计分录(计算时保留两位小数,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1)2017年1月1日发行债券(10分)(2)2017年12月31日计提利息(10分)(3)2018年1月1日支付利息(5分)(4)2018年12月31日计提利息(10分)(5)2019年12月31日计提利息(10分)(6)2020年1月1日偿还本金及最后一年利息(10分)
海北公司经批准于2017年1月1日发行三年期面值为100元的债券20000张,债券年利率为3%,每年1月1日付息,到期时归还本金和最后一次利息。该债券发行价格为196.2万元,债券实际利率为年利率4%。该债券所筹资金用于公司日常生产经营。债券溢折价采用实际利率法摊销,每年12月31日计提利息。要求:编制海北公司与该项债券有关的如下会计分录(计算时保留两位小数,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1)2017年1月1日发行债券(10分)(2)2017年12月31日计提利息(10分)(3)2018年1月1日支付利息(5分)(4)2018年12月31日计提利息(10分)(5)2019年12月31日计提利息(10分)(6)2020年1月1日偿还本金及最后一年利息(10分)
某企业经批准于2017年1月1日起发行两年期面值为100元的债券200000张,债券年利率为3%,每年7月1日和12月31日付息两次,到期时归还本金和最后一次利息。该债券发行收款为1961.92万元,债券实际利率为年利率4%。要求:编制2017年、2018年的相关录。(1)2017年1月1日发行债券(2)2017年6月30日计算利息费用(3)2017年7月1日支付利息(4)2017年12月31日计算利息费用支付利息(5)2018年6月30日计算利息费用(6)2018年7月1日支付利息(7)2018年12月31日计算利息费用到期支付利息和面值
2018年1月1日,A小企业从二级市场上购入G公司发行的公司债券,该笔债券于2017年7月1日发行,期限为2年,债券面值为2500000元,票面利息为4%。该债券每半年发放一次利息,于次月5日支付。A小企业持有目的是短期获利,支付价款2600000元,另支付交易费用的30000元。2018年1月5日,A小企业收到该笔利息。2018年8月1日出售该债券价款2520000元,同时支付交易费用的30000元。要求:根据以上经济业务编制会计分录。 (1)1月1日购买债券时: (2)1月5日收到债券利息时: (3)6月30日确认2018年上半年债券利息时: (4)7月5日收到上半年债券利息时: (5)8月1日出售债券时: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