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来说是需要签订租车协议,然后打开租车发票。

老师,现在公司员工因公用自己的车,公司报销油费和过路费,可以直接报销嘛,还是说需要签什么合同或者协议之类的呢
老师,员工出差开的是自己的车,现在来报销加油费3500可以报吧,还用公司跟员工签订一个车辆使用协议吗?比如说车辆是张三的,车是员工李四用的,报销给李四对吧
老师好,员工的私车出差用的比较多,出差的油费过路费公司报销,现在私车的保险费也由公司来报销需要签私车公用的合同吗?私车员工自己也在用,没有租金的
老师,员工用自己的车子去办公事,拿来加油票跟过路费来报销,按公里数报销油费每公里1元,过路费实报实销,(没有签租车协议是偶尔用车,公司有公车但有其他人在用)这样合规吗?税前税前扣除吗?
老师,我想问下公司几个拓展市场业务的员工,用自己的车跑市场,直接报销油费和过路费,可以吗?还需要签租车合同吗?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家具座椅开什么发票税收编码
老师,公积金可以给部分人买吗,或者公司可以选择公积金按不同比例购买?
餐饮费发票开票明细及税收编码
老师,这个月有两员工工伤,要休个把月以上的假,想不出,或少出,如果之前老板店内有出相关规定,超过多少天就要自己多出社保费,这个店内的规定可不可以执行,有没有法律效应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租车发票怎么开,是员工给公司开吗
对,需要员工去税务局代开发票。
可是我们公司不给租车费,只报销因公出差产生的邮费和过路费停车费,这样也要他去开发票吗
你如果不给租车费的话,这些过路费,汽油费是不能税前扣除的。
相当于是如果不给租车费,只报销邮费,可以不签租车协议,也可以报,但是年报的时候要调增这笔费用是吗,
对,没错,就是你说的这个意思。
因为这种因公用车的情况比较少,一年也没几次,可以签协议,协议免租金,只报销相关费用可以吗,老师有什么好点解决办法吗,费用是很少的,几个月一次估计也就100左右
主要是考虑到调增取数比较麻烦
你可以直接进入纳税调整比较方便。那你如果去代开发票的话,还得去交税。
您的意思是不用签协议,直接当费用报销,年报再调增这些数据吗,只有这一个办法了吗
对,据我所知,这么做还算比较合理。
好的,谢谢
不客气,帮忙给个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