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是销售出去的吗?你没有确认收入的话查,如果你确认收入正常交税没有关系。

老师你好,我是个体工商户,我付钱给供应商,我不需要票,对方给我开了普票,我没进账,税局会查吗,查了有什么后果?
老师你好,节假日期间对公转账给供应商,我重复了四次付款,今天供应商收到了两次款,我公账余额现在没钱,如果后续有钱进公账,钱还会继续转给供应商吗?
我公司承租了另一家公司的一条商业街,对方开给我们增票,我们转租给很多商户,但是商户大多是个体,不需要发票,这样我就留下很多进项,留抵进项多税局会不会查?有什么方式解决这个问题?
老师,甲为了开票找了一个体工商户来和我们签订合同,这个个体工商户已经把发票开给我们了,是普票,然后我们付了部分款项给这个个体,现在甲想换掉个体工商户,要求剩下的钱我们不转给个体了,直接转给甲个人,这样可以吗?如果转给这个甲个人的话我们会有什么风险呢
老师您好!我是个体工商户的经营者,上个月开了18000的普票出去,没有进项票(查账征收),我申报个税需要交税吗?
继续教育也网址么,从哪里进去了
渝快办申请的单子章能怎么用到电子合同
我刚才开发票了对方的名称写错了,但是已经开出来了,咋办 在手机上登录开的
老师,支付车间空压机保养费、支付车间机器配件。计入什么现金流量
社保缴费基数去年10000,今年员工申报缴费基数,可以按1000元吗,员工自己讲按去年不变了可以吗,有风险吗?
社保基数包含奖金,津贴嘛
请问老师 服装公司的研发费用需要提供什么附件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单位卖车给个人的话是怎么开票的?
测试企业银行账户是否可以收其他银行卡转入的钱,打款打了了0.39 元,导致企业银行账户收到了0.39 元,可以计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借方红字吗
电子税务局提示有待签收的文书 这个必须点开查收吗
不是销售,是我买进来。对方给我开了普票,我没进账。
你好,你买来是做什么用的?
买来卖给客户的,我是查账征收的,是不是定额征收就没事。
你卖给客户的,你确认了收入没有,你没有做账,确认收入了,没有关系,正常交税了,没有关系,不管是什么做账的,你只要正常交税了就可以。
我没确认收入
我没确认收入
那不行 有风险 货物连到你这里断了
那如果我是定额征收就问题不大吧?
那如果我是定额征收就问题不大吧?
也有问题的,因为你的收入也没有缴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