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句话是错误的

老师公司注销 投入资本比注册资本大 个人需要交税吗 2022-03-10 18:46 你好,公司注销时,实收资本归还股东后,注册资本按投资比例退给股东不交所得税,但是在通过清算后,股东出资部分连同清算收益,按照比例退回股东,扣除出资部分,获得的收益部分要缴纳个人所得税。 老师,我们这种情况属于清算收益吗。对公转款额大于注册资本办理注销。
成本下,如果投资者收到的股利大于其占有收益的比例,超出部分作为投资收回处理。这句话
老师你好,在投资性房地产成本转公允,公允大于成本的部分要计入到“其他综合收益”里面,然后处置投资性房地产时“其他综合收益”要结转到“其他业务成本里面” 那么,长期股权投资权益法,被投资企业的的“其他综合收益”增加,投资企业的“其他综合收益”固然也要按比例增加,当投资企业处置这个长期股权投资的时候,转入到“其他综合收益”里的部分也要结转到“投资收益”里面吗,
权益法:适用情况是对合营、联营企业的长期股权投资核算,通常占股在20%~50%。成本法:适用情况为能够实施控制的企业或者是子公司(即占股在50%以上)。 对投资收益的处理 成本法你可以简单理解成是收付实现制,被投资企业宣告发股利的时候我才确认投资收益,不管其是盈利还是亏损。成本法下长期股权投资的账面价值除非增加或减少了投资,不然一般不会调整。 权益法对应得你可以理解成是权责发生制,只要被投资企业年终有了利润,不管其分不分,我都按照我享有的份额按比例确认投资收益,调整长期股权投资的账面价值(亏损就反过来做)。当然如果和联营、合营企业有内部交易的话还要抵消, 成本法会计处理:被投资单位宣告或派发股利时 宣告时:借:应收股利 贷:投资收益 收到时: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股利 这是对的吗?
老师,如何理解“对企业经营者来说,如果资本收益率高于债务资金成本率,则适度负债经营对投资者来说是有利的”这句话?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