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以上个月发放的为准。

请问当月申报个税时是以上月工资金额为准的么?可实际还没发呢?还是以实发数申报?
老师,请问,个税系统是申报计提的当月工资还是实际发放的上个月工资
员工工资好几个月才发,申报个税的时候是按照实际发放的时候按照实发金额报,还是分月申报
残保金的申报,工资总额到底是以实际已发工资总额申报?还是个税系统应发为准?
老师,请问工资按当月实际发放的金额申报个税,如果跨月这种情况,没有发工资当月要怎么申报呢?还有比如11月和12月的工资,在下一年1月份才发放,这种怎么申报呢?
老师:您好,厂房的房产证上有竣工时间是:2024年8月14日
财务人员一个人同时企业授权办理税务超过多少家会被提醒个人代理
老师,公司分红20万直接打给股东了,没有扣除个税可以么?会被税务局重新认定分红金额,重复征税么?
老师您好,请问数字有纵向十排,现在想这些数据按照顺序依次排版在同一个单元格内,该怎么操作呢
我们公司账面上实收资本是100万元,资本公积是20万元,公司净资产是负数,我们现以110万作了股权转让,请问一下个税要交多少,怎么计算
已上公司户电动汽车 现在要转到 个人 名下 公司 需要开具 汽车销售发票不
缴纳车辆购置税怎么写分录?
请教老师:我是汽车4s店,客户贷款后。银行放贷扣了一部分贴息款,这部分贴息款能开专票吗?我们能抵扣吗?
老师好,请问我们单位预存电费,供电公司会给积分转电费打到我们的电费账户上,这个怎么做账?
老师,请问下应收账款的逾期货款,怎么建立跟踪机制。包括:财务部门是否每季度统计逾期应 收账款/开票超一年应收账款情况并 和业务部门核对确认? 2、业务部门是否及时明确客户欠款 情况、催收方案/记录、预计回款时 间等信息并反馈财务? 3、针对欠款金额大的,是否形成合 理的管理机制并实施(包括催收、汇 报及决策等)?这个要怎么做